做生活节奏的追逐者 新网综《奇遇人生》联手快剪辑一起探索世界

[摘要] 《锉冰进行曲》尝到了红的滋味,但你总在质疑自己,想着要如何努力才能取悦这个世界。 出道已经二十多年的阿雅,一向以搞笑、古灵精怪的形
“《锉冰进行曲》尝到了红的滋味,但你总在质疑自己,想着要如何努力才能取悦这个世界。”出道已经二十多年的阿雅,一向以搞笑、古灵精怪的形象活跃于屏幕之上,然而人到中年的迷茫同样在阿雅身上出现。9月25日,阿雅以出品人的身份携综艺作品《奇遇人生》回归众人视线,与老友们一起为大家展示沉淀后的新生。
1.png

由阿雅与导演赵琦联手打造的国内首档明星纪实真人秀《奇遇人生》,奇妙融合了阿雅的综艺感与总导演赵琦的纪录片风格。作为第一位同时获得艾美奖、伊文思奖、金马奖、圣丹斯和亚太电影大奖的中国人,导演赵琦以往的记录对象都是农民工群体、聋哑舞者、汶川地震的变迁,直击社会矛盾与中国人意识现状。此次将纪录对象转向明星,在保留综艺娱乐性的同时,用一种朴素、真实的方式去沉淀与反思,“用探索世界的方式探索自己”成为《奇遇人生》最重要的主题。

在首期节目“荒野的呼唤”中,阿雅与老友小S前往非洲大象孤儿院,满足小S与小象亲密接触的多年夙愿。与其他按照剧本走向拍摄的综艺不同,阿雅与小S的非洲之行常常充满了安静的沉默,看着景色发呆或是思考。坐着敞篷车穿越草原,学习如何喂养小象,或是倾听工作人员对非洲象濒临灭绝的沉痛讲述,如果没有遭遇小象走失、见证母象被猎杀,这场旅行并无特别之处。

2.png

面对小象意外走失的情况,身为母亲的阿雅与小S触景生情地联想到自己女儿,立刻参与到搜救行动中,小S一度难忍泪水,将情绪的起伏波动真实展现在观众眼前。当残酷的猎杀毫无防备地出现在眼前,这场充满奇遇的旅行变得愈加震撼人心。在这片草原上,没有明星、没有综艺,只有一群热爱生命的平凡人重新定义人生价值。

3.png

《奇遇人生》计划播出十期节目,每期节目主题跟随当期嘉宾的爱好而变化,探索不同的人生奇遇,犹如时下流行的热门形式Vlog,用镜头记录生活,用作品引发情感共振,这同样也是快剪辑的核心精神。

4.png

日前,快剪辑面向所有Vlogger发出体验官召集令,号召各位Vlogger加入快剪辑分享自己的Vlog作品。作为新综艺《奇遇人生》的合作伙伴,快剪辑正与大家一起探索独特的人生之旅。前段时间,快剪辑移动端刚刚完成全面升级,蜕变成一款集合拍摄、剪辑、后期、调色、分享为一体的视频剪辑软件。

在拍摄、剪辑、功能研发上块持续发力,快剪辑为用户提供了一站式的剪辑服务。满足短视频达人及新手小白的不同剪辑需求,快剪辑保持了一贯简洁的设计风格,操作简单易上手。新增快字幕功能,让创作者口述视频配文,迅速转换成字幕营造出大片质感。

5.png

同时,快剪辑集合了60余种时下热门与电影同款滤镜,加上近百款版权字幕免费为用户开放, 57种电影级丝滑转场,用户可免费使用各种特效,灵活调配字体、文字、描边、阴影、透明度等参数值,短视频作品也能拍出大制作的风采。用心记录每一瞬间的精彩,快剪辑帮助创作者成为生活节奏的追逐者。

为了有效帮助各位自媒体创作者定制个性短视频作品,快剪辑支持自定义片头、水印功能,不仅实现了免费去片头、水印,还可根据不同的需求自定义品牌标识。作品完成后即可一键分享至主流社交与视频平台,加速个性化的品牌传播。

功能与品牌的全面升级让快剪辑形象焕然一新,帮助用户尽情发挥想象力去创造美好生活,将快剪辑、用户与生活三者紧密联系在一起。正如《奇遇人生》想要传达的主题那样,快剪辑也正与大家一起开启独特的探索之旅。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