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凌,成为阿里钉钉使命级战略合作伙伴

[摘要]9月26日,在“合璧创生--阿里巴巴钉钉&蓝凌战略投资发布会”上,正式揭晓蓝凌已获得阿里数亿元战略投资,成为阿里钉钉使命级战略合作伙伴
9月26日,在“合璧创生--阿里巴巴钉钉&蓝凌战略投资发布会”上,正式揭晓蓝凌已获得阿里数亿元战略投资,成为阿里钉钉使命级战略合作伙伴,两者将进一步融合,全面布局企业级智慧办公OA市场,加速为更多中国企业提供云、移动和智能时代的全新工作方式。

基于共同使命,创新中国企业级服务

“此次投资是阿里的投资而非来自伙伴的社会资本,是钉钉自己的生态发展基金,在后续合作中蓝凌也可以获得‘春雨计划’的支持。”无招表示,蓝凌与钉钉是融合的过程,不是浅层次的连接。

如果仅仅是连接层面的合作,仅仅是互通资源,两家公司一见面就可以立刻展开,走向融合却并非易事,这要求两个组织之间、团队和团队之间、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和欣赏。蓝凌希望更互联网化,钉钉也希望对行业有更深刻的理解,双方都基于共同的使命和愿景,着眼于企业级互联网和产业互联网的变革而融合,为中国的企业级市场,为中国的产业互联网带来新变化、新产品,进而为中国的企业创造新价值。

蓝凌,成为钉钉使命级战略合作伙伴

为什么最终是蓝凌成为“阿里钉钉使命级战略合作伙伴”?“因为我们不是奔着流量去的,大家是奔着一个新的思想去创造,奔着一个新的价值去付出,奔着一个比较独特的方向去努力,这就是融合,这就是合璧创生。”蓝凌董事长杨健伟说。

蓝凌与钉钉,双方从合作之初至今一直围绕如何做好产品、做好服务,围绕蓝凌的产品团队如何和钉钉的产品团队一起共创,围绕的是创新客户价值。“这跟很多传统企业的合作是不一样的。我们期望基于双方共同基因,创生出新的生命。”

我们双方是朋友、伙伴,更是兄弟

阿里钉钉副总裁斯成表示。钉钉很注重用户的数据安全和隐私保护,并在业内率先拿到安全资质认证的大满贯,与蓝凌的合作也将补充中国企业在数据安全方面的能力,包括此次跟蓝凌的合作中,就涵盖专有云产品的计划。

斯成认为,蓝凌与钉钉的合作对整个产业都是一个利好,双方会有更多的市场活动、产品与服务推出,为企业用户带来更多价值创造点。而战略投资将是一个新的起点,在此之前钉钉与蓝凌是朋友、是伙伴,现在更是兄弟,双方将同心同德,共同服务好各行业企业客户。

无论客户大小,我们只为提供更智慧的工作方式

“无论客户大小,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都是聚焦客户价值,为改变中国企业的智慧工作模式而奋斗。智慧办公不止于OA,不止于管理,而是关乎企业生存发展各个阶段的百态。”蓝凌CEO徐霞表示。

阿里钉钉、蓝凌,在服务中国企业智能移动办公、深耕企业级协同办公领域的实践过程中,对于不同的规模、不同的阶段、不同的场景和不同的行业都沉淀了大量的最佳实践和管理经验。双方的融合将整合各自优势,提供更具价值的产品与服务,以高效的办公方式赋能中国企业创新成长,推动智慧办公和高效管理落地。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