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云动:Dreamforce18盛会如期召开

[摘要]本周,Dreamforce18大会在旧金山召开,这是几年来被公认为全球最受关注的企业级科技大会,大会再次迎来世界各国的投资机构、企业级市场创业
本周,Dreamforce18大会在旧金山召开,这是几年来被公认为全球最受关注的企业级科技大会,大会再次迎来世界各国的投资机构、企业级市场创业者及各类企业用户,参会人数多达20万人,大家共同感受大会的创新氛围,聆听行业先锋者的分享。

本次Dreamforce18, Salesforce照常推出一些新举措和产品新功能,值得业内尤其是国内企业学习和借鉴的东西很多。

去年,Salesforce 宣布与Google结成合作伙伴关系。实现在Salesforce的客户关系管理软件和G Suite(谷歌的云办公工具,如文档和电子表格)之间进行协作。今年大会又宣布和苹果组成了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把领先的客户关系管理平台和 iOS 结合在一起”。此次合作的最大直接结果将是一款重新设计的、原生的 Salesforce 应用程序,这款 iOS 应用将于 2019 年初推出。

两家公司还将合作开发针对 Swift 编码语言进行优化的 Salesforce Mobile SDK。借助这个 SDK,开发人员将能够构建使用 Salesforce Lightning Platform 作为云后端的 iOS 应用。以实现 Face ID、商务咨询(Business Chat)和最新的 iOS 12 Siri 捷径等功能,制造出具有iPhone和iPad特有功能的产品。

Salesforce全球有大约500万开发人员利用其后端系统来构建商业应用——这是苹果通过与IBM、思科和Accenture开展合作,一直在进军的市场。

此次合作使得销售人员可以在跟客户会面后,使用Siri来更新客户记录,在其中添加会议记录,为支持团队标记需要跟进的客服问题,此外还可以在其他数据输入任务上节约宝贵的时间。

全球很多知名的企业如Dropbox、神州云动CloudCC、VIocity、Deloitte等都会专程赞助、出席、参会或学习以便让自己的产品、战略和SaaS行业的鼻祖Salesforce更接近。

Salesforce创建于1999年3月,是一家客户关系管理(CRM)软件服务提供商,专为企业提供随需应用的客户关系管理平台。公司于2004年成功上市,评估机构预计今年公司年收入会超过百亿美元。Salesforce CEO 马克·贝尼奥夫期望公司收入能很快达到200亿美元, 并且这个时间不会很久。近年来,中国本土的SaaS厂商陆续崛起,纷纷效仿Salesforce,中国的SaaS市场在垂直行业拥有巨大的潜力,只要各家积极学习、持续深耕,相信一定都会取得成功。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