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令分享、资源预览、影评…谈谈迅雷X我喜欢的新功能

[摘要]出于工作和看片的需要, 我用迅雷很多年了。迅雷X测试版发布之后, 作为老用户也的第一时间进行了更新。后面几个内测版本在论坛发布,我也
出于工作和看片的需要, 我用迅雷很多年了。迅雷X测试版发布之后, 作为老用户也的第一时间进行了更新。后面几个内测版本在论坛发布,我也参与了试用,想谈谈改版之后几点产品的新意。

迅雷X的页面,据说迅雷团队说是采用了Electron软件框架完全重写了主界面,的确有不少亮眼的地方,比如外观的精简,也不再捆绑“迅雷游戏盒子”了,所有功能一目了然,让人耳目一新。比如技术的进步,明显感觉到下载文件的速度又提升了,功能响应也更快了,事件处理也更加灵活,意见反馈也很及时。

而新的功能,比如组队加速、字幕搜索等,有点小萌新。此外,迅雷X已经可以支持高分辨率了,在4K设备上的画面呈现更加清晰、细腻,观影感上升,可以说是看片党的福音了。

关于改版后的迅雷X,有几个功能我个人特别喜欢。下面,我就使用迅雷X10.0.3版本给大家说说吧!

首先是“迅雷口令”

以前分享资源挺不方便的,经常会失效、过期,有的人能打开,有的人打不开,还有的时候指定了下载软件或者版本,分享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现在,使用迅雷X的“迅雷口令”功能,库存的好资源可以一键生成“迅雷口令”, 通过微信、QQ、微博等社交平台粘贴分享给朋友们。收到的对方只要复制迅雷口令后再打开迅雷下载软件,就可以直接下载同样的资源(使用方法类似淘宝的商品分享)非常简单,便于分享,可以说是很贴心了。

然后是“迅雷影评”

在迅雷X的右侧栏上有一个“迅雷影评”的板块,每天都会为大家推荐一些好剧好电影,还有一些专业的影评。不少人没细看,以为那是广告,其实并不是,而是一个影评观影指南,我现在已经养成了习惯,每天上班就打开迅雷X,顺便看看今天迅雷给我推荐的是什么电影,选择下载,就忙别的去了,午休想看时,电影正好下完。因为午休有两个小时,看一部电影再休息一会儿是再好不过的了,长久以往,不仅被这个新功能安利了不少精彩好剧,而且通过阅读影评,看剧的时候也多了很多不一样的角度和看法,有很强的专业引导,给我的工作也创造了很多灵感。

最后是“资源提前预览”。

之前在影院看完《复联3》就迫不及待想找资源二刷,结果不是枪版,就是下下来看到了洛基来到地球(复联1的画面),让我很无语。但是现在有了“资源提前预览”功能之后,资源好不好,下得对不对,画质是不是给力,利用截图预览提前看一下就知道了,再也不用白白浪费时间和加速通道了,也不用看着名不符其不实的片子哭笑不得了。

新版迅雷X与老版迅雷相比有更优的体验,更加好用了,我个人很喜欢。在功能上,迅雷无愧为经典的下载软件,而在产品的延伸上,迅雷X也更加注重用户体验,让我们的下载、影音需求更加简便,这个版本的迅雷X,我给90分不算过分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