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集团CMO郭金铜:聚焦企业新需求 用友助推企业上云

[摘要]企业数字化的商业价值正在加速显现,为企业带来巨大的改变。对企业而言,把握数字化并先行一步,也就把握住了持续领先、或者弯道超车的机会
企业数字化的商业价值正在加速显现,为企业带来巨大的改变。对企业而言,把握数字化并先行一步,也就把握住了持续领先、或者弯道超车的机会。但数字化究竟如何落地?如何通过数字化释放潜能?仍是企业关注的焦点。用友集团CMO郭金铜表示,数字化意味着从IT技术、管理思维到商业模式的全面变革,作为企业服务领域的领航者,用友正在通过用友云服务企业和公共组织的数字化、智能化。

郭金铜表示,不同于单一企业服务提供商,用友云打造的是综合型、融合化、生态式的企业服务平台。用友云提供覆盖多领域、多行业、多服务形态(平台服务PaaS、应用服务SaaS、业务服务BaaS、数据服务DaaS等)的云服务。各种服务之间是融合的,领域之间(如营销与财务服务)、领域与行业之间是融合的,平台服务、软件服务、数据以及业务服务也是融合的。此外,作为一个开放的平台,用友云实现生态伙伴间的共享资源,通过生态服务来共同服务企业客户。目前,用友已经服务超过400多万家企业和公共组织数字化、智能化发展。

郭金铜提到,为释放企业潜能,驱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和重构,今年8月18日,用友举办了2018全球企业服务大会,此次大会以“数字企业 智能服务”为主题,超过4000位来自各行业的企业家、企业主管、专家与学者以及媒体代表齐聚一堂,探讨企业数字化之道,共享数字化创变经验,共建企业数字化、智能化新未来。除主论坛外,大会聚焦不同行业和领域的25专题论坛召开,为客户数字化转型落地提供可行性方案。借助2018全球企业服务大会,用友加速助力企业加速探索数字化转型路径,为企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作为企业服务领域的领航者,用友一直深刻洞察客户的需求,持续创新发展,通过卓越的产品和服务助力企业发展。未来,用友将汇聚万家企业服务提供商,服务千万级企业和公共组织,与生态伙伴一起,共同推进企业数字化、智能化发展。从优秀到卓越,用创想和技术推动商业和社会进步!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