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以“扭蛋机”为主题的快闪活动,把TCL周年庆玩出了新高度

[摘要]2018年9月26日-28日,928·TCL周年庆 扭·Young 扭蛋快闪互动(以下简称扭蛋快闪互动)在杭州启动,引发了一场扭蛋乐潮。 扭·Young 扭蛋快
2018年9月26日-28日,928·TCL周年庆“扭·Young” 扭蛋快闪互动(以下简称扭蛋快闪互动)在杭州启动,引发了一场扭蛋乐潮。“扭·Young” 扭蛋快闪互动迅速升温,TCL周年庆嗨翻杭州亲橙里。

扭蛋快闪开启你的新世界

此次活动正值TCL37周年庆,TCL希望通过扭蛋快闪互动来向用户传递品牌对年轻化生活的价值主张,并提升自身品牌力。活动期间,杭州亲橙里现场气氛热火朝天,用户纷纷前来体验扭蛋快闪互动。

扭蛋快闪活动于9月26日正式开启,活动期间许多顾客纷纷被扭蛋机吸引而来。大家非常好奇扭蛋机中的玩具,并且对扭蛋快闪这种随机性很强的活动很感兴趣。

年轻化玩法让扭蛋快闪更显新意

活动现场,TCL吉祥物小T亲自带大家玩转扭蛋机。吉祥物小T是TCL年轻化战略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小T与观众现场的互动,彰显出了TCL年轻化态度。

互动现场除了小T与顾客互动外,还有淘达人进行现场直播。在直播中,淘达人现场体验了扭蛋机并向观众们展示了扭蛋中的微型家电模型和玩具。互动高潮时,淘达人与粉丝进行有奖互动并向大家展示了TCL金秋五款热门家电产品。

在享受扭蛋快乐的同时,现场顾客更是纷纷拿出手机进行拍摄,将扭蛋快闪留存在了自己的手机中。一时间,大家玩得不亦乐乎,扭蛋快闪互动瞬间嗨翻金秋。

线上礼品大放送

除了线下扭蛋获取小礼品外,TCL更是在线上开展了天猫屋大放送。用户可以在微博端参与#NewYoung打开新世界#话题互动,并@TCL家电和TCL铁粉社区就有机会获得精美天猫屋。

在微信端用户可以搜索“TooCool”微信公众号,在文章下方留言,评论人气最高的用户,也可以获得天猫屋一个,

除上述两种玩法外,用户还可以在手淘搜索栏输入@tcl 加入TCL品牌号盖楼活动,或者关注并进入天猫TCL官方旗舰店、TCL空调官方旗舰店、TCL冰箱旗舰店、TCL洗衣机官方旗舰店参与盖楼活动,可获取扭蛋一枚,评论人气最高的用户,可以获得精美天猫屋。

928·TCL周年庆——新的起点,新的世界

自1981年开始,TCL就本着创意感动生活的理念,为用户带来更为舒适、幸福的智能家庭生活。2018年是TCL成立的第37个年头,37年里TCL始终秉承着创意感动生活的理念为用户进行服务。TCL工作人员表示“本次‘打开新世界’营销活动旨在向用户传递TCL品牌力,彰显TCL新世界价值下的年轻态度。TCL希望利用产品的优势来帮助用户打开一个全新的世界,享受全新生活style”。

杭州扭·Young快闪互动由TCL与聚划算携手发起,其新颖的活动方式在国内非常少有,不仅刷新了用户对TCL的品牌认知,还向受众传递了TCL作为大国品牌的实力和追求。

在37周年庆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TCL联手聚划算一同为用户带来了各种优惠活动。为了庆祝37周年生日,TCL在聚划算平台开启928·TCL周年庆活动,为广大消费者送上诸多福利和优惠,势将引发用户购物狂潮。本次优惠活动将会覆盖TCL多款热卖家电,折扣力度空前强大。

在928·TCL周年庆过程中,TCL不仅与消费者拉近了沟通距离,还直接让消费者享受到了TCL品牌优惠。TCL这一系列的营销活动展现了其大国品牌的风范与情怀,并传递出了企业互惠共赢的价值主张和造福用户的企业理念。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