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吐槽酒店电视形同虚设,不如今年国庆游自备VVETIME投影手机

[摘要]近年来,国内酒店行业发展堪称迅猛。富丽堂皇的建筑、热情周到的服务……一切似乎都在朝着乌托邦的方向发展。 但作为标配的电视,却真的
近年来,国内酒店行业发展堪称迅猛。富丽堂皇的建筑、热情周到的服务……一切似乎都在朝着乌托邦的方向发展。

但作为标配的电视,却真的没有多少进步。

丑陋的外表还算小事,渣渣音质也还能忍,但不配备网络电视盒子、只能收看CCTV和一些个卫视台,真的让人忍不了。

尤其现在年轻的住客,有时就想在临睡前看看综艺节目、足球比赛什么的,放松放松。但总是不能如愿,逼迫自己不得不再次拿起手机。

十一黄金周即将来临,计划出游的朋友,与其期待万恶的资本主义酒店良心发现,升级酒店内形同虚设的电视设备,不如自备这样一款投影手机,完成自我救赎。

VVETIME投影手机,是目前国内少有的实现投影功能的智能手机产品。任何时候都可以一键投影,将屏幕显示内容投射出来,形成30-150英寸大小的“副屏”。

在室内光线并不强烈的情况下,这面“副屏”拥有与一般液晶电视相差无几的画质水平。

安装腾讯视频、电视家等视频类APP后,VVETIME投影手机就像一台大屏电视一样,随时播放你想看的节目。

而且现在大多数酒店都提供WiFi,也不用担心流量费用的问题。

当然,如果只能出门旅游时派上用场,那拥有这部VVETIME投影手机也就不划算了。相反,它丰富的用途可能会刷新你的三观。

很多人喜欢躺在床上刷剧,殊不知,这样不健康的观看方式,对人眼的伤害非常大。

而使用VVETIME投影手机投到天花板或墙上,更大、更远的观看方式对眼睛的压迫更小。其光源反射入眼的特性,又让人在观看时倍感柔和。

如果你是一位商务人士,则可以用它随时向客户展示公司的产品,或者演示你的方案PPT。不必非得在公司的会议室,咖啡厅、茶室……都可以。

总而言之,这是一台无论在生活娱乐、还是工作上都能随时提供大屏支持的强大设备,以上列举的只是部分用法。

那么,假如你拥有一台VVETIME投影手机,你会有什么不一样的用途呢?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