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超级品类日电吹风专场 升级你的秀发养护

[摘要]对于爱美人士来说,除了要关注肌肤保养,拥有秀丽顺滑的头发也是提升颜值的重要手段。随着消费升级的不断深入,简单的洗护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
对于爱美人士来说,除了要关注肌肤保养,拥有秀丽顺滑的头发也是提升颜值的重要手段。随着消费升级的不断深入,简单的洗护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对美发的需求,电吹风作为日常的护发辅助用品,也面领着迭代升级的挑战。

9月27日至28日,天猫超级品类日打造电吹风专场,挖掘全网最具潜力的电吹风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新潮、健康有效的美发体验。活动专场还推出抢300元优惠券、最高12期免息等多重福利,吸引众多年轻消费者参与进来,发现并购入优质产品。

此次天猫超级品类日电吹风专场基于对行业整体趋势和消费者需求个性化的洞察,打造了一场联动电吹风品类核心品牌的品类大事件,为年轻消费者甄选优质商品的同时,也帮助品牌实现销量与流量爆发,沉淀用户口碑。

从护发到美发 消费者需求再升级

从日常生活来看,电吹风在城镇和酒店宾馆都已经非常普及。消费升级下,用户消费水平的提升,以及对个人形象和生活品质的重视,刺激着电吹风市场的销量爆发式增长,也让产品的更换频率保持在较高水平,进一步促使电吹风产品不断创新升级。

如近几年在时尚界大火的Dyson电吹风,以强科技感、造型奇特、优越性能的独特品牌特性成为众多潮流人士的心头好。Dyson 创新性的将马达置于手柄之中,同时搭载第九代数码马达与戴森的AirAmplifier气流倍增技术,可以产生高压高速的喷射气流,为用户提供快速干发体验。轻便小巧的外观下是极具颠覆性的产品设计,Dyson让电吹风不仅是美发工具,更是潮人必备的时尚单品。

除此之外,电吹风还衍生出还有更多不同功能和技术,以满足不同护发美发目的、不同发质的细分需求。比如胶原蛋白技术,可以在吹风时带出机内的胶原蛋离子,附着在发丝表面形成保护膜,防止头发受损以及起到加倍顺滑的作用。而松下、Dyson电吹风的智能温控技术,可以呵护秀发健康,保持明亮光泽。又如松下的纳米水离子技术,能起到补充头发水份、密闭毛鳞片的作用,现抵御紫外线,强韧秀发,减少开叉,顺滑秀发的功效。

消费升级还体现在用户个性化消费需求上,大众化的产品不被年轻消费者偏爱,他们更愿意尝试颜值与实力俱在的新产品,因此,直白、素士、T3等小众电吹风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深入细分电吹风品类 天猫超级品类日引爆品牌销量

如今,消费者在购买个人护理电器产品时越来越追求“轻奢、健康、时尚”。随着人们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以及个性化浪潮的全面到来,消费者购买个护电器的动机,除了对产品本身的功能诉求,越来越体现在生活品质和时尚潮流上,这也促使个人护理家电产品进一步创新升级,带动市场需求提升。

其中,电吹风作为个人护理家电市场的重要构成,近年来一直保持着高于个护家电市场的整体增速,在整体市场的比重也在逐年提升。与此同时,电吹风品类本身开始呈现市场细分、功能差异化和规范化趋势,以适应消费者不断升级的美发需求。以Dyson为例,其品牌关注到消费者对精致主义的需求,打造冲破品类限制的高端电吹风,从而带动消费者对电吹风的认知升级,提高消费者对高客单价的接受度,并养成用户忠诚。

本次天猫超级品类日电吹风专场为了带给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更多选择,聚集各类电吹风品牌,细分水润负离子、胶原蛋白、低辐射等不同功能的消费趋势,并结合不同品牌的产品特性,策划一系列精准的营销方案,有效连接品牌和消费者,推进品类结构不断丰富升级。

天猫超级品类日解锁消费升级趋势 为行业零售注入新鲜活力

相比过去天猫超级品类日打造的猫粮、高端水等专场,这一次电吹风专场除了塑造电吹风类目的细分规划,更借助其高渗透类目的标杆效应,带动了消费者美发需求的增长,实现美发理念和生活方式的渗透。天猫超级品类日在帮助品牌打通营销链路,实现销量增长之外,更重要的是引导消费者发现有品质的产品,体验不一样的生活方式。

未来,天猫超级品类日将继续洞察消费者数据,把握年轻消费者需求变化,以“升级你的生活”为理念深入挖掘潜力品类,帮助消费者创造符合品质意识升级的理想生活。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