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tamina与 Telkom达成共同协议,实施数字加油站管理系统

[摘要] 周五(31 08)在雅加达签署合作协议后,Masrtud Khamid,左边的第三名,是Pertamina的零售营销总监,以及来自Telkom的企业业务总监Dian Rach

周五(31/08)在雅加达签署合作协议后,Masrtud Khamid,左边的第三名,是Pertamina的零售营销总监,以及来自Telkom的企业业务总监Dian Rachmawan,站在右边的第四名。(图片由Telkom 提供)

Pertamina和Telkom Indonesia签订协议,为国家能源公司在整个群岛的5,518个加油站开发数字系统。

Pertamina的零售营销总监Mas'ud Khamid和Telkom企业业务总监Dian Rachmawan在雅加达签署了协议,时间:周五(31/08/2018)

国有企业部长Rini Soemarno,副能源矿产资源部长Arcandra Tahar,BPH Migas负责人M. Fanshurullah Asa以及Pertamina总裁Nicke Widyawati和Telkom总裁Alex Sinaga也一同出席了会议。

里尼部长表示,该协议将确定加油站燃料供应和消费的透明度以及数据的准确性,同时提高管理效率。

Rini说“我们希望将加油站的数字化以更好地服务于我们的消费者。支付方便,精确。加油站的数字化防止欺骗”。

该协议是Pertamina支持政府全国非现金运动(GNNT)的一部分,该运动促进了无现金社会。

Mas'ud说。“通过遍布印度尼西亚的5000多个加油站,Pertamina给到客户需求以及快速精确的服务。通过数字系统,我们希望监控库存和燃料分配更加有效。”

Telkom同意在印度尼西亚的5,000多个加油站提供数字基础设施,数据中心和连接,并在协议期限内进行维护。

Pertamina和Telkom还同意开发一种燃料分配平台,以监控储罐中的供应。该项目计划最迟在2019年第一季度完成。

除此之外,Telkom 是印尼的有线和无线电信提供商,业务遍及非洲大陆的38个国家。Telkom是一家半私有化的39%国有公司。旗下子公司印尼电信(香港)致力于实现全球数字业务和解决方案的承诺之一。除了提供传统的数据中心服务外,该数据中心还将为客户提供极具竞争力的定制解决方案。印尼电信(香港)将能够安全高效地将业务连接至香港、印尼和全球网络。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