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智播客传智汇第18期:对话亚马逊高级经理,IT人如何晋升管理精英

[摘要]对 IT从业者来说,随着年龄的增长和经验的积累,项目管理在工作中变得愈发重要。
对 IT从业者来说,随着年龄的增长和经验的积累,项目管理在工作中变得愈发重要。缺少管理的把控,很难让项目高效的运营。而指导项目管理工作,依靠的便是项目管理知识体系。现在,项目管理的工作模式逐渐走进国内各大企业,已经成为很多人转型管理层的快捷通道。

本期传智汇特邀拥有 18 年摩托罗拉项目管理工作经验和 5 年亚马逊高级经理工作经验的吴江老师作为主讲人,为大家分析 IT 人转型管理的职业规划,解读项目管理的宝典 PMBOK,助力大家的职场之路!

活动初始,传智汇运营总监王平老师上台致辞。她详细介绍了传智汇这一社区的定位和存在价值,传智汇是传智播客旗下 IT 互联网精英社区,传智播客五大子品牌之一,联动 CSDN、创新工场、经纬创投,与华为、百度达成合作,具有 IT 行业前沿技术分享、优质资源对接、人才输送、投资创业等诸多功能。本期传智汇在前期经过市场调研、课程选题、精心筛选、课程研发、质量把控、服务体系等建立,才得以呈现。有小部分学友为了更好的吸收传智汇的优质内容,开车从外地慕名而来,还有部分参与过多期传智汇的学友,怀着一颗想要提升自己的心再一次来到了本期的现场。面对大家的信任和认可,王平老师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且希望大家能够在这个平台有所收获,成为这里的一份子。传智汇也会秉承传智播客 12 年来的企业使命,竭力为 IT 人谋福利,用平台所拥有的一切资源,为广大 IT 人士提供帮助,助力大家收获知识、友谊和资源,在职场生涯中获得更多的成长。

接下来,是本期嘉宾吴江老师讲话。吴老师拥有 20 多年在全球跨国公司的工作经验,其中 15+ 年从事项目管理工作。是亚马逊高级经理,项目管理培训师、前摩托罗拉高级项目经理、北京市项目管理协会培训讲师、拥有 PMP 认证,6 Sigma (Green Belt)认证和丰富的大型及复杂的各类项目及 PMO 管理经验。

吴老师通过分析自己的工作经历梳理出对项目管理的认知,项目管理是通过理论和实战的不断更新持续发展的,并通过举例,对技术人员转型管理类人才的方法和目标做了简要的阐述。如果你有一定的技术背景,做的工作相对专一,那么到了一定阶段,转型管理方向,将成为你在职场要选择的新方向和新发展。接着,吴老师从项目管理的基本思路及操作流程、基本概念及环境与冲突、项目管理的发展路径和项目管理案例分析进行了相关技术分享,并和学友们进行互动。为了更好的呈现本次项目管理的内容,吴老师还设置了实战演练环节,向大家展示如何帮助企业解决项目管理问题。

主会场结束后,最精彩的 VIP 私享会来临。吴老师帮助大家针对企业项目问题进行逐一突破,并且对个人和企业发展定位给予了很多建议。大家侃侃而谈,说出了很多创业和运营的艰辛故事,彼此互相帮助,相互扶持。参与私享会的学友表示非常珍惜这样难得的机会,也期待下一次私享会能有更多的交流。最后大家不仅收获了礼物,还收获了吴老师面对面专享级项目管理辅导,带来了很多启发和帮助……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