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蓝鲸新媒体峰会圆满闭幕 创客贴团队载誉而归

[摘要]前不久,2018蓝鲸新媒体峰会暨第二届最具影响力新媒体大会在北京盛大召开。本届峰会以移动互联网为主题,新媒体投资、内容转型、小程序、内容
前不久,2018蓝鲸新媒体峰会暨第二届最具影响力新媒体大会在北京盛大召开。本届峰会以移动互联网为主题,新媒体投资、内容转型、小程序、内容电商、流量增长五大领域的最具影响力的大佬齐聚一堂,畅谈新媒体行业的生存发展与成长法则。备受新媒体界青睐的设计工具创客贴团队此次也在受邀之列,与新媒体精英一同共襄盛举。

创客贴是一款多平台极简图形编辑和平面设计工具,被誉为自媒体编辑利器。创客贴为用户提供了海量设计师原创模板,包括海报、名片、邀请函、相册、宣传单等多种场景和主题,适用范围极广,十分迎合新媒体传播的灵活性和多样性等特点。极简的操作方式便捷友好,用户只需通过拖拽和文字输入等简单动作即可轻松设计出精美图片,效果堪比专业设计师作品。创可贴推出了可用于多个终端及运行环境的PC端在线设计,用户下载使用终身免费,另外,创可贴为优化客户体验,还支持小程序在线设计,只需搜索创客贴即可轻松在线编辑。

本届蓝鲸新媒体峰会上,新媒体人共同探讨现阶段新媒体行业的创业机会、内容创作、用户增长、内容电商、小程序等发展变革与未来趋势。此外,主办方从新媒体投资机构、内容、小程序、短视频、内容电商、新媒体服务机构、企业新媒体等多个维度评选出了年度新媒体大奖。创客贴自上线以来,一直深受新媒体从业者的青睐,以强大的功能、海量的资源、人性化的操作、互联网的共享机制,跻身同类工具下载排行榜前列。作为一款帮助新媒体人释放大量效率损耗的重磅工具,创客贴对于新媒体行业的发展和进化,有着不可忽视的推动作用,其价值也获得了主办方的认可和嘉奖。

创客贴团队表示,此次应邀出席本期峰会受益匪浅,不仅听取了来自多方的解读、干货分享,以及有关行业热点话题的讨论,而且对于新媒体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和基础配套需求也有了更明确的认识。未来,创客贴团队将不忘初衷,从新媒体推广的属性出发,从用户的需求出发,不断对创可贴的功能进行优化创新,与优质新媒体企业齐头并进,为新媒体精英们提供“再也回不去”的优质体验,助力新媒体行业的再一次飞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