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企业孵化器发展论坛,佩琪荣膺明星科创企业

[摘要]9月21日, 创·三十年 上海科技企业孵化器发展论坛暨表彰大会在上海科技馆圆满落幕,数百位孵化人互动、外省市同行来贺、企业家投资人齐聚

9月21日,“创·三十年”上海科技企业孵化器发展论坛暨表彰大会在上海科技馆圆满落幕,数百位孵化人互动、外省市同行来贺、企业家投资人齐聚。佩琪集团荣膺“明星科创企业“殊荣,受邀出席表彰大会。

图片1.jpg

本次大会由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指导,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主办。呈现了上海创新创业服务行业中各方合力、凝聚众智、传承发展的生动局面,发扬了积极推进独具上海特色的双创孵化事业的进取精神。

佩琪集团荣膺“明星科创企业”殊荣是对其近些年稳健、快速的发展认可。从2012年成立至今,佩琪集团以技术为核心,深耕人力资源服务领域,自主研发的HRpackage云平台,功能涵盖人力资源管理的全流程,包含组织管理/人事管理/时间管理/薪资管理/报表管理/员工经理自助以及绩效管理、人才发展等高阶模块。目前已经获得20余项人力资源行业科技专利以及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并通过了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图片2.jpg

2018年是上海科技企业孵化器三十周年,上海科技企业孵化器在培育优秀企业、助推科技创新、促进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佩琪集团就是从中成长起来的一员。

未来,佩琪将继续秉承使命“提供持续创新和最高质量的人力资源服务,为客户带来更多价值”!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