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Office 2019 吸引未升级365的用户

[摘要] 9月25日凌晨消息,微软今天发布了Office 2019 for Windows and Mac。本次更新旨在吸引那些之前未选择Microsoft Office 365服务(这个版本每

9月25日凌晨消息,微软今天发布了Office 2019 for Windows and Mac。本次更新旨在吸引那些之前未选择Microsoft Office 365服务(这个版本每个月都会进行升级)的企业客户和个人用户。从本质上讲,Office 2019是过去三年添加到Office 365上面的所有功能的集合,包括对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Project、Visio、Access和Publisher的更新。

Office 2019将包括所有Office应用中已经存在的铅笔盒漫游和功能区自定义。Office 2019还将集成Word焦点模式和新的翻译器,同时可访问性也得到改进;经过本次更新,PowerPoint还将支持变形转换、SVG和3D模型以及4k视频导出等功能。

除了这些单独的功能更新,Exchange Server 2019、Skype for Business Server 2019、SharePoint Server 2019和Project Server 2019也将在未来几周面向企业客户发布。Office 2019将于今日率先面向商业批量许可客户发布,然后在未来几周再面向个人用户和其他企业客户发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