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以致千里,点点客联合见微传媒向世界亮相

[摘要]为期一天的2018国际社交新零售领袖峰会转瞬即逝,但社交电商的征途没有句号。精彩,刚刚从这里开始。在这个举世瞩目的舞台上,点点客带来了
为期一天的2018国际社交新零售领袖峰会转瞬即逝,但社交电商的征途没有句号。精彩,刚刚从这里开始。在这个举世瞩目的舞台上,点点客带来了他们的精彩分享。
图片15.jpg

2018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暨国际社交新零售领袖峰会,在京畿重地石家庄落下帷幕。

作为本次峰会的战略合作伙伴,点点客创始人兼CEO黄梦出席本次峰会并发表了《内容、AI,社交电商的驱动力》的主题演讲。

大展宏伟蓝图

点点客向世界亮相

黄梦从内容营销、AI技术两个方面探索社交电商的驱动力。在现场,黄梦用故事生动形象阐述了内容营销的重要性,并分析了内容营销的主要阵地。他指出社交电商的痛点在于:大量分享导致缺乏可信度的低效信息、垃圾信息泛滥,导致负面效果频出。

同时黄梦也指出,AI技术的存在能根据用户习惯,精准筛选用户需求,帮助企业实现精准营销,在营销中显得尤为重要。

携手以致千里

共创社交电商美好未来

此次峰会以“无界零售”为主题,参会嘉宾覆盖政、产、学、研、经等领域,旨在为国内外社交电商平台提供高质量、高规格的交流平台、展示平台和推广平台,展开一场让决策思维与市场应变、领袖智慧与商业游戏、中国智造与社会创新之间的对话。

这是一场属于数字经济的“石家庄时间”,也是一场属于社交电商的“石家庄时间”,作为数博会7场专业峰会之一,2018国际社交新零售领袖峰会为行业献上了一场巨头相约、嘉宾云集、精彩纷呈、余味悠长的思想盛宴。

图片16.jpg

为期一天的2018国际社交新零售领袖峰会转瞬即逝,但社交电商的征途没有句号。精彩,刚刚从这里开始。

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中,以点点客为首的优秀社交电商企业代表将与见微传媒携手,积跬步以行千里,致广大而尽精微,共促智能产业蓬勃发展,共创社交电商美好未来。让社交照耀电商前路,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