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维ERP:智能化才是企业转型的加速器

[摘要]9日25日至26日,上海简维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出席2018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GIEC),并荣获大会 年度最具投资价值云计算服务商 大奖。 (上图
9日25日至26日,上海简维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出席2018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GIEC),并荣获大会“年度最具投资价值云计算服务商”大奖。

(上图右七为简维产品经理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9月25日上午,2018GIEC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拉开帷幕。GIEC大会已成功举办多届,业已成为互联网行业顶级盛宴。此次大会主题为“万物智生,数字赋能”,邀请了政府官员、行业专家、投资者、互联网公司高管等上千名嘉宾助阵,吸引了阿里巴巴、腾讯、百度、格力电器、Twitter、奇虎360、微软等上百家知名互联网巨头和独角兽企业齐聚北京。为期两天的大会,共安排互联网高峰论坛、大数据峰会、跨境电商峰会、新零售峰等近十场主题活动,而上海简维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Tina代表公司应邀出席此次GIEC大会,与上百家企业代表一起聆听大会特邀嘉宾的演讲,会议现场就互联网行业新态势与数字经济下企业如何生存展开了如火如荼的探讨。

(GIEC大会峰会论坛,简维积极探讨互联网行业相关议题)

大会开幕当天上午就迎来了重头戏——现场揭晓2018年度互联网经济大奖榜单。上海简维凭借多年在电商领域辛勤耕耘的行业经验,和致力于对电商领域智能化的探索,以其强大的软件研发能力和高水平的服务质量,荣获大会“年度最具投资价值云计算服务商”奖。简维创始人郭云霞女士激动地表示:“能够在全国众多软件服务商里脱颖而出,喜提此项大奖,简维荣幸之至。这不仅是对我们公司的肯定,也是互联网行业对软维系列产品在电商智能化努力的激励。”

(上海简维——“年度最具投资价值云计算服务商”奖)

此次大会还同期举办第九届中国电子商务展览会,上海简维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有幸作为特邀嘉宾,与全国各地100多家优秀互联网企业一起参展。大会第一天,观众络绎不绝地前往简维展台,现场就简维主打产品——软维ERP软件系列进行咨询交流,场面一度火爆。

(简维公司员工与观众现场互动)

对于拥有13年电商经验的简维来说,专业研发电商ERP软件产品,致力于电商管理软件的智能化、信息化建设。现主要产品有软维C-ERP电商管理解决方案、软维D-ERP分销解决方案,软维乾坤鼎实时大数据监控管理平台、软维量天尺-绩效考核王、软维WMS专业仓储物流系统、智能CRM、智慧OA、智能移动办公等。软维智能电商ERP系列产品基于先进的Saas架构,是公司引领智能电商时代的重磅产品。在此次大会上,软维ERP基于多年的互联网电商经验和过硬的产品质量,代表广大电商企业提倡:“互联网数字时代,传统电商之路已经更迭为智能化电商之路,智能化是电商企业的加速器,电商行业必须紧密结合前沿网络技术,尽快推动线上线下的全面融合,加快企业的信息化、科学化管理建设。”

当今中国电商走在世界前列,很多发展模式与产品已经成为其他国家尽相效仿的对象。而对于电商企业来说,只有不断推陈出新,依据消费者需求、心理来优化自身产品和服务,才能立于不败之地。软维ERP系列产品自2012年成功上线至今,始终如一地致力于探索电商领域的智能化,为中小型企业的管理提供基于电商实际业务的全链路解决方案。而软维适逢此次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积极主动地吸收互联网行业的新知识,希望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未来,软维ERP将继续在智能电商这片土地上脚踏实地,以敢为人先的探索精神引领上海简维公司迈向更宽阔之路。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