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边框屏幕设计,华硕商用A6511给你带来不一样的“视界体验”

[摘要] 时尚日常化 的今天,办公用品也逐渐向时尚界进军。这其中,与日常办公密不可分的电脑可谓主力了。繁琐的台式机渐渐没落,性能卓越,外形时
“时尚日常化”的今天,办公用品也逐渐向时尚界进军。这其中,与日常办公密不可分的电脑可谓主力了。繁琐的台式机渐渐没落,性能卓越,外形时尚的一体机成为越来越多企业的首选。华硕商用A6511一体电脑,专为企业用户打造,不仅外观时尚,配置更是给力。其搭载的第八代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NVIDIA GeForce 930MX 独立显卡,提升速度的同时,也极大的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
1.jpg

超强性能 流畅体验

2.jpg

商务电脑最主要就是要性能强劲,卓越的性能才能让繁琐复杂的公务处理起来快捷流畅。华硕商用A6511一体电脑可选配第八代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拥有四核心四线程,较前一代速度有大幅提升。用户可快速无缝地工作、娱乐和创作,满足多种使用需求。此外,A6511选配NVIDIA GeForce 930MX 独立显卡,2GB独立显存,不仅画面运行流畅,更能协助用户快速完成图片编辑、视频剪辑等工作,使用PR、PS等制作软件创作内容更提速42%。此外,A6511还采用128GB SSD+1TB HDD双硬盘组合,可以兼顾海量存储与高速运行。可以说是高效办公,必备之选。

简洁优雅,美学典范

3.jpg

如今简洁美学大行其道,而一体机最主要的特点,就是化繁为简。华硕商用A6511一体电脑之所以在众多的一体机品牌中脱颖而出,就得益于它纤薄简洁的机身设计。华硕A6511机身采用超窄边框设计,三面边框仅有2mm,23.8英寸IPS屏幕占比高达88%,微边框设计不仅更显简洁,而且完美打造出惊艳的大视野,经典银黑配色完美诠释商务典范。简洁优雅的支架由一整块铝合金制成,经过精雕细琢,打造细腻光滑表面。其设计理念源于“人”字,平衡的转轴将A6511的显示屏牢牢固定,并可轻易上下倾斜,用户可自行调整舒适的观看角度,是久坐办公职场人士的贴心之选。

原音捕捉,专业音效

4.jpg

忙碌的工作中,也许我们都需要一个贴心的个人助理。华硕商用A6511一体电脑搭配的Windows Cortana with Voice语音识别功能将实现这一愿望。用户可通过语音指令完成搜索网页,查找数据,追踪日历,日程表定制等多项工作。先进的矩阵麦克风可有效过滤噪音,极大地提高语音识别精准率,从而提升办公效率。此外,A6511搭载两个整合式高品质立体声扬声器,拥有比前代大2.7倍的音盆,能够播放出更大音量。同时,其配备的SonicMaster Premium 美声大师音效技术,发挥强大的整合功能,使硬件搭配AudioWizard软件微调,以更高音量展现丰富深沉的低音及清晰透澈的原音,保证全音域的声音都清晰、细腻,工作之余也可以给用户带来音乐会现场般的视听享受。无论工作还是娱乐,华硕商用A6511一体电脑都将给我们一份满意答卷。

科技与时尚融合的产品,是追求效率与美学的现代企业的首要之选。华硕商用A6511一体电脑,其实力强劲的内在配置以及简洁时尚的外形设计,相信会为我们的办公生活带来更多惊喜体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