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润精彩亮相网络安全宣传周,立体展现综合实力

[摘要]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由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中国人民银行、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全国总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由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中国人民银行、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十部联合举办的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正在全国范围内举行。

广州市云润大数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润”)积极响应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要求和号召,精彩亮相,全方位、立体式展现了云润企业形象及综合实力,可谓亮点纷呈。

精彩亮相网络安全博览会

9月18日,第五届广东省网络安全宣传周于广州正式启动。云润精彩亮相同期举行的2018年网络安全博览会,立体展现其大数据的“聚·通·用(即“汇聚,连通,应用”)”全数据生态,吸引了众多来宾驻足。

现场领导及嘉宾共同启动第五届广东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暨2018年网络安全博览会开馆

9月19日,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副组长傅华;国家发改委战略性新兴产业专家咨询委员顾问、国家重大项目稽查特派员马最良等一行莅临云润展台参观并进行深入交流。

云润董事韩炜女士向傅部长一行详细介绍了云润基本情况及公司产品与服务。领导们对目前公司所取得的成就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与认可,尤其对云润今年7月30日发布了全国首个直接支持“食药安全”的区块链平台——“云润区块链+食药安全平台”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赏,认为其解决食品医药可查询、可溯源问题,真正实现疫苗等食药的“全流程全链条彻查”,并希望云润为国家网络安全事业及大数据产业做出更大贡献。

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副组长傅华;国家发改委战略性新兴产业专家咨询委员顾问、国家重大项目稽查特派员马最良等一行莅临云润展位,云润董事韩炜为其介绍

正式发布全国首部区块链与网络安全蓝皮书

9月18日下午,在第五届广东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现场,《可信互联网——区块链与网络安全》蓝皮书正式发布。蓝皮书学术支持单位——广州市云润大数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润“)董事韩炜女士等出席发布仪式并发言。中国信息安全研究院广东省委网信办、广东省经信委、工信部电子五所、广东省网络文化协会、广东省计算机网络安全协会、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州开发区经济和信息化局等多家单位、高校及科研机构的领导、专家出席并共同发布《区块链与网络安全》蓝皮书。

发起成立粤港澳大湾区区块链应用推广中心

9月18日下午,在第五届广东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现场,粤港澳大湾区区块链应用推广中心同时宣告成立。粤港澳大湾区区块链应用推广中心,由工信部赛迪区块链研究院和云润大数据研究院等联合发起成立,并得到了省、市、区各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

粤港澳大湾区区块链应用推广中心主任、广东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互联网+大数据发展中心主任蓝云致辞

粤港澳大湾区区块链应用推广中心主任、广东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互联网+大数据发展中心主任蓝云,在发布会上介绍了粤港澳大湾区区块链应用推广中心的定位及职责等。中心将落户位于黄埔区的广州区块链国际区块链国际创新中心,通过建立“2+N”的平台合作机制,专注于整合粤港澳大湾区内区块链创新企业,推动大湾区区块链产业集群化发展,加强标准规范编制、人才培育以及宣传推广应用落地,提升大湾区区块链产业乃至金融科技产业在全国、全球的影响力。

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区块链应用推广中心的发起单位,未来云润将致力于粤港澳大湾区区块链应用推广,从标准编制、人才培养、宣传推广、应用推广、公共服务等方面展开工作。

云润长期坚持自主创新,其自主研发的云计算、大数据平台、企业级软件开发框架等处于国内相关领域自主创新的先进水平,各项知识产权已达百余个,并拥有多位院士及业界领军人物组成的顾问团队。数据驱动创新,智慧引领未来,云润始终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先进的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服务提供商。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