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盟数据走进云栖大会,以智能数据助力数字中国

[摘要]近日,以 驱动数字中国 为主题的云栖大会在杭州开幕。上千位学者、行业专家及来自64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精英齐聚云栖小镇,共同分享数字科技创
近日,以“驱动数字中国”为主题的云栖大会在杭州开幕。上千位学者、行业专家及来自64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精英齐聚云栖小镇,共同分享数字科技创新成果和未来趋势。本次大会设置了2场主论坛、170多场前沿峰会,此外还有生态科技展、云栖虾米音乐节、云栖智能运动会等活动,参会人数超过12万人。
image.png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深远的行业盛会之一,云栖大会带给我们的是满满的科技感,在3万平方米的生态科技展区集结了200家全球企业的顶尖科技,整体打造浸入式场景化体验,让参会人员切身感受前沿科技的魅力。作为天猫新零售金牌服务商,众盟数据携新零售智能商业解决方案亮相展会,吸引了国内各界人士的积极关注。

image.png

众盟数据展示的新零售智能商业解决方案,以智能硬件为入口帮助企业积累线下数据资产,并实现数据的高效应用。该方案基于线下数据,为企业带来了全新的客流管理方式,通过全流程数据监控,企业可随时随地查看线下门店数据,并支持按天、按周、按月统计及查看门店客流情况,企业能够全面掌握门店客流变化趋势,360°全方位解析线下消费者行为数据。同时,众盟数据能够帮助企业打通线下线上数据,将原本单一标签数据升级为标签体系,建立更加全面多维的用户画像图谱,深度洞察消费人群基本特征与行为偏好,挖掘个性化需求,指导企业优化运营和营销。而且,利用众盟数据的线上媒体和线下大屏,企业可以丰富营销方式,进行更精准的智能营销,实现营销价值最大化。

以众盟数据与阿里巴巴的合作来看,双方通过数据互补,全面打通了线下线上数据,实现了对用户的多维洞察,天猫新零售旗下多个品牌借此成功打造了颇受用户欢迎的智慧门店。目前众盟数据的智能硬件设备已经接入天猫地动仪,能够帮助天猫新零售旗下品牌积累线下数据资产,并融合阿里巴巴的线上数据,实现全域数据的高效应用,帮助企业在运营、管理、营销等各个环节提高效率。阿里巴巴CEO张勇在大会开幕演讲时指出,阿里巴巴是技术驱动的数字经济体,它的使命是要创造新的商业赛道,赋能众多商业形态向数字化生态转型。作为天猫新零售生态的重要部分,众盟数据是在用智能产品与服务帮助企业实现数据化,“让每家公司都成为大数据公司”,未来,众盟数据希望将这种数据能力输送给更多企业。

image.png

作为基于大数据和AI的商业智能公司,众盟数据从2013年起就深耕线下,目前建立了包括200万+线下应用场景、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的线下数据体系,而且这个数据体系还在持续增大。众盟数据打造的集数据获取、合成、应用为一体的闭环生态,以线下数据为基点,融合AI、云计算等多种技术,深入不同领域和产业,是一个从点到面,从面到体的多维系统,能够为产业链上下游的各类企业发展赋能,这对于整个经济体系的数据化进程都有极大帮助,可以说,众盟数据是在为智能商业甚至数字中国打造基础设施。

从新消费崛起到新物种爆炸,从物联网布局到AI落地应用……大数据的力量在不断被激发,而其真正的价值还远不止于此。未来,众盟数据将进一步挖掘线下数据价值,用智能数据帮助更多企业实现数据驱动,同时,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共同助力数字中国建设。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