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usCloud公测在即,已与PitayaGames达成深度合作

[摘要]BonusCloud与PitayaGames今日达成了深度业务合作。 BonusCloud与PitayaGames将作为合作伙伴,由BonusCloud持续为PitayaGames提供基于分布式
BonusCloud与PitayaGames今日达成了深度业务合作。

BonusCloud与PitayaGames将作为合作伙伴,由BonusCloud持续为PitayaGames提供基于分布式云计算的性能监控和压力测试等服务,为PitayaGames发展保驾护航,并且将一起改善基于移动游戏行业的服务解决方案。

PitayaGames是日本移动互联网游戏研发及运营发行企业,主攻女性向、消除类、卡牌类、SLG等品类游戏,每一个品类上都与日本游戏大厂商有深入合作,如:万代南梦宫、DMM、东映、三丽鸥、San-X等,在IP、研发、运营、发行等各个层面都有十分丰富的经验,同时也开发过数款有全球影响力的经典游戏作品。

BonusCloud作为去中心化云计算平台,在性能监控、压力测试、网络抓取、P2P计算、边缘接入等领域比传统中心化云计算更出色,而且能在相当大的程度上降低需求方使用成本。

BonusCloud即将公测,除移动游戏行业的伙伴,还希望邀请更多其他行业领域的公司一起,构建更多行业领域的去中心化云计算解决方案。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