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科技携产品奇速盾助力网络安全周•安全守卫梦想

[摘要]世界上唯一不变的就是变 物理学里有一个名词,熵(shang,一声)。 是用来形容一个系统中 "无秩序 "的程度。越无序,熵值越大。 就好像我们每次
世界上唯一不变的就是变

物理学里有一个名词,熵(shang,一声)。

是用来形容一个系统中"无秩序"的程度。越无序,熵值越大。

就好像我们每次打扫完房间之后便放任不管,那么房间就会渐渐地乱成一团。这个从有序到混乱的过程,就是熵增的过程。

企业也是如此,从0到1的过程,就是一个无中生有、越来越有序的过程。然而,企业一旦开始成熟,就需要时时刻刻抵挡无序的力量,比如网络风险。

现在企业都觉得传统防御系统牢不可破,但并未意识到科技迭代的速度实在太快。

若企业安全意识薄弱,防御技术跟不上攻击技术的持续升级,终究难逃熵增:业务从有序变为无序。

而拒绝熵增的唯一办法就是改变,因量而变,因质而变,因需求而变。

改变的关键就是:自我意识。

网络可能没有你想得那么安全

要知道,网络早已不再是一个虚无缥缈的世界,它已经融入每个人的生活、学习和工作中。在当下内容变现密集爆发、消费产业持续升级、游戏和二次元渗透主流文化等多种互联网发展的背景下,个人用户和企业用户在网络环境下面临巨大的安全挑战,网络信息安全的保证,已经成为全社会的共同责任。

自2014年以来,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已经步入第四个年头。在9月17日至23日的一周时间里,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信息安全再次成为关注焦点。

为了呼应此次安全周“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超级科技也将构建一个全领域、全能力的网络安全战队。为政府、企业安全提供一个全面可靠的行业解决方案,鼎力支持国家网络安全周的宣传工作,为互联网环境的健康可持续发展贡献超级科技的一份力量。

没有意识到风险就是最大的风险

司马相如在《谏猎书》中写道:“明者远见于未萌,智者避危于无形,祸因多藏于隐微,而发于人之所忽”。意思是如果你不去主动应对项目中存在的风险,风险就会偷袭你,蚁穴虽小可溃千里长堤,再小的危机也可能引发惨痛的失败,说的就是这个道理吧。

网络风险是个概率事件,管控好了可以转危为机,但现在很多企业普遍缺乏风险意识,其中最基础的原因是对风险没有对应的风险防控预案和策略应对。

超级科技CEO李威威表示,“只要存在互联网,网络威胁就不可能消失,这是一场持久战,而真正的高手对弈,看上去每一步都不出奇,但其实这是一种步步为营的战术——就像好的守门员,只有主动做好风控防护,知道如何在对方兵临城下之前指挥防守,让球无法抵达球门,才能真正的防御风险。”

超级科技将响应本届网络安全周的号召,结合实际情况,针对重点突出的问题,提供“奇速盾、超级盾、超级盾(WEB版)”三大云安全解决方案。这三大云安全方案均以分布式架构,将传统的点状集中式防御转变为分布式网状云防御,从而在大幅度降低防御成本的同时又扩展了防御能力,全面辅助企业解决业务运营所遇到的安全问题,避免企业产生不可预估的经济。

奇速盾是基于(PC、MAC、Android、Ios、linux等多端)应用程序的业务级防御产品。以分布式架构、自定义通信协议、AES256位超高级别安全加密实现全面可靠的安全防护,并可无上限的防御针对网络服务的DDoS、CC攻击等,有效的解决了有端业务的安全问题。

超级盾则是一款全终端、全平台、全业务类型的防御产品,我们将所有的防御、加速等特性集成到一个APP(应用程序)中,使得使用“超级盾”和使用任何一款APP一样简单。

在正常使用、没有攻击、服务器访问正常时或用户网络状况较佳,无需采取采用防御或加速等措施时,无需开启“超级盾”,客户也不用支付任何防御费用,一旦原始服务器无法正常访问时,用户只需打开“超级盾APP”即可为原应用带来完美的安全保护和加速体验。无论客户的业务是有端或网页,都可进行完美防护。

超级盾Web版则是专为满足纯Web类应用的防护需求,包括网站、Web应用、网页游戏等业务,有效的解决了Http、Https、Websocket等公开协议的防御问题。

我们在享受云上生活的同时,也必须时刻警惕

放眼整个互联网,企业上云是数字化转型的“底盘”已经成为行业共识,越来越多的行业、资产、隐私信息将集中在云上。行业用户考虑的早已不是要不要上云,而是如何解决上云的挑战。

作为国内一线云安全企业,超级科技凭借多年抗攻击实战能力,为自身构建了差异化竞争力的同时,也为国内大量企业网站、云端业务提供网络安全服务。以及其丰富的攻防经验和扎实的攻防技术,迅速获得了市场的认可,为客户的云业务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随着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全国的持续推进,大家逐渐认识到只有安全的互联网才是真正的互联网,安全才是互联网的基石。但网络安全不仅仅是国家和相关机构的责任,也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只有共同参与,才能达到真正的安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