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长假来袭,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绿色出行吧!

[摘要]盼望着,盼望着,中秋国庆近了,大家翘首以盼的长假即将登场。虽然每年的黄金周全国(世界)各地到处都是中国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可是上班族
盼望着,盼望着,中秋国庆近了,大家翘首以盼的长假即将登场。虽然每年的黄金周全国(世界)各地到处都是中国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可是上班族们还是期待在长假里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暂别生活的苟且和工作的焦虑,在旅途中收获满满地能量。
9

长假出行之前,首先我们要做好准备工作,避免上演真实版“人在囧途”,而续航问题就成了一个现代人必须要解决的关键。现在,绿色出行越来越受到人们地欢迎,新能源汽车、共享单车等都成为人们出行的新选择,手机、平板电脑等也成为我们出行必不可少的电子产品。如何解决假期出游中的车辆和电子设备的续航问题?汉能给出了整套解决方案,让你的假期电量满满。

每到假期,火车、飞机票早就一票难求,自驾就成了很好的选择。谁说电动车没法出去旅行,汉能基于在薄膜太阳领域尖端的技术能力,为新能源汽车提供了全新的能源解决方案,引得奥迪、北汽、一汽等汽车行业巨头纷纷抛来合作的橄榄枝,共同研发应用于多个车型的薄膜太阳能车顶,告别充电桩,让“续航里程”不再成为焦虑。

11

安装薄膜太阳能发电板的摩拜单车

除了驾车,骑共享单车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慢慢感受假日的惬意和悠闲也是不错的选择。而常年停放在路边的共享单车,需要实时GPS定位,续航成了一大难题。汉能提供了解决方案,率先在摩拜单车的车筐里安装薄膜太阳能发电板,用阳光为共享单车供应源源不断的绿色能源,让你的假期单车旅行行得更远。

此外,很多人都会带着手机、ipad、相机等电子设备去旅行,出门在外一整天,不怕口袋里没钱,就怕没电,而且又不可能随时随地都能找到地方充电。因此在出发前,汉能就为长假的大家准备了续航神器组合“汉包”和“汉纸”,蕴藏薄膜太阳能超强“黑科技”,靠阳光就能轻松发电,让你的电子设备超强待机不断电。

12

汉包

13

汉纸

汉包是既有普通背包的储物功能,又有会发电的黑科技,真正做到了一包多用。用户在背上背包行走的过程中,就可以收集点滴的太阳能,转化为电能。值得一提的是,在阴影遮挡、弱光、低温等环境下,汉包也可以正常工作。汉能汉包设计有USB充电口,可以完美接驳手机、平板电脑等各种形态的移动设备。此外,根据不同用户和使用场景,汉包还分为商旅款、时尚款两大系列,在设计风格上可满足不同用户的审美需求。

而汉纸则是一款可替代传统充电宝的移动能源产品。汉纸拥有轻量的外形,可实现自由折叠。其搭载了全球领先的薄膜太阳能技术,配有5000mAh储电模块,既可以拆卸单独作为充电宝使用,也可以边发电边充电。此外,汉纸还支持无线充电模式(Qi标准),用户可完全摆脱对于充电线的依赖。在Plus in生态支持下,汉纸在阳光下可实现对各种电子终端设备的无限连接。同时,符合民航届规定,可带上飞机,自由随行,充分享受科技炫酷的自在充电模式。另外,还有数码灰、玉石金、胭脂红三种颜色可供选择。

一段完美的假期旅程,从汉能一站式假期的能源解决方案开始。让你真正感受到移动能源时代,能源无时不在、无处不在的畅快,也让人们能在享受假期旅行的途中为地球环境贡献自身的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