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生意更简单 金蝶智慧记发布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

[摘要]近日,金蝶智慧记团队发布了针对门店管理的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该方案适用于零售、商超、服装等各行各业,可以满足各大中小型门店生意需
近日,金蝶智慧记团队发布了针对门店管理的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该方案适用于零售、商超、服装等各行各业,可以满足各大中小型门店生意需求,将软硬件深度集成,统一管理,避免了以往门店系统多品牌不兼容、用户体验差的缺点。据悉,智慧记可以让门店系统更加简单、高效、智能和安全,实实在在的提升了门店的管理效率和服务质量,做到了让生意更简单。

解决方案中的软件部分,即金蝶历时8年时间精心打磨的智慧记生意记账软件,帮助小微企业进行库存管理、销售开单、客户管理、供应商管理、收银记账等经营业务。产品简单易用,无需复杂的初始化等操作,5分钟轻松上手。软件可通过收银机、电脑、手机多端设备同时操作,并且多端设备数据同步,帮助个体工商户、小老板轻轻松松打理生意。8年来,智慧记已经累计发展500万个用户群体。

解决方案中的硬件内容,则包括门店最常使用的收银机、扫码枪、扫码器、打印机和钱箱等,是分别针对门店扫码、收银管理、小票打印、收款等应用场景,方便各大小门店在收银流程中配套使用。

据介绍,本次推出的智慧记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有三个独特的优势:最佳兼容性:硬件软件一步到位,兼容性由原厂调试。

智慧记硬件可以和智慧门店收银软件、进销存软件完美适配。用户除了可以免费使用智慧门店收银软件、进销存软件以外,再也不用费心去寻找配套的不同品牌的硬件,不用为软件硬件的调测试、兼容性发愁,整个门店系统一步到位,简单易上手。

一流的品质:一线大厂品牌定制,国标认证。相比市场上鱼龙混杂的硬件产品,智慧记坚持高品质路线。团队历时半年,进行了数十次的工厂走访、上百次的产品测试,从外形设计、产品质量、兼容性上多方比较,最后精选出产品进行品牌定制。智慧记硬件产品已获国家3C认证,确保产品的品质一流。

最后,贴心的服务:智慧记自有品牌,金蝶服务有保障。金蝶智慧记具备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以及国家规定的三包政策。除了在总部,有专业的服务团队,随时给客户提供在线的售后服务。在全国,金蝶还有数量庞大的分支机构及分销伙伴体系,可以为产品方案提供最有力的售后服务保障。

智慧记团队产品负责人表示,确保使用流畅度,打造更优用户体验,这是金蝶智慧记产品的目标,也是金蝶智慧记团队的追求。未来,智慧记将持续打磨简单好用的生意记账软件,并夯实软硬件一体化的服务策略,为小企业老板提供更加智能完美的门店管理体验,让生意更简单。

据悉,目前这五款硬件产品已经开始促销预售,并将于9月26日正式发货。

【关于金蝶智慧记】

金蝶智慧记,作为一款生意记账进销存软件,始终坚持“简单、智能、领先”。在强化原有进销存管理业务功能基础上,打通资金流水管理,引入工商、记账、信贷、金融等诸多服务。针对于国内3000多万个体工商而研发,致力于打造一个以进销存业务为核心的一站式、全生态实用管理软件!

【关于金蝶金融】

金蝶互联网金融(简称“金蝶金融”)于2015年成立,属于金蝶集团旗下金融科技版块。聚焦于金蝶海量的用户场景及授权大数据,发展独特的数据金融科技,为金蝶用户提供高效的金融增值服务,帮助企业建立可靠的信用数据资产,获得更高效的融资、更便捷的支付和更安全的理财方案。

目前金蝶金融已携手行业内领先的金融机构,包括民生银行、平安银行、交通银行、网商银行、微众银行、京东金融等,共同为近680万家企业创造价值。用科技,让天下企业融资不难。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