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头条一度涨超190% 将进一步构建内容生态

[摘要]9月14日,趣头条在美国纳斯达克正式上市。开盘仅两分钟,趣头条大涨49%暂停交易。开盘首日,趣头条股价持续升高,一度飙升190%。最终,趣头
9月14日,趣头条在美国纳斯达克正式上市。开盘仅两分钟,趣头条大涨49%暂停交易。开盘首日,趣头条股价持续升高,一度飙升190%。最终,趣头条收盘价15.97美元,上涨128.14%,收盘市值达到45.9亿美元。

趣头条表示,公司上市后,股价会受到市场、环境、资方等多方面因素影响,趣头条或将面临各类评论,已经对此作好了准备。但无论如何,趣头条还是要构建一个全球领先的线上内容生态。

趣头条上市首日的股价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在上市首日就实现了市值翻倍。股价上涨和市值翻倍也再次反映了资本市场对于趣头条的认可。

同时趣头条的上市还创下了多个记录,趣头条不仅是国内移动内容聚合第一股,也是赴美上市最快的中概股。从成立到登陆纳斯达克,趣头条仅仅用了两年零三个月,比以发展迅猛著称的拼多多还少了7个月。

在快速上市背后是趣头条让人惊艳的用户数据。截止今年8月,趣头条累计装机1.81亿,月活用户6220万,跃居移动内容聚合领域第二名,仅次于今日头条。

相比其他移动内容聚合平台,趣头条主打三四线用户,下沉市场优势明显,形成了竞争化差异。同时独特的积分运营模式让趣头条能利用社交关系链低成本收获大量高黏性用户,这也开创了移动内容聚合平台竞争的新阶段。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