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范式发布AutoML产品 帮助企业智能决策

[摘要] 第四范式创始人兼CEO戴文渊 9月20日消息,9月17日至19日,上海举办主题为 人工智能赋能新时代 的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此次论坛由中国发
第四范式创始人兼CEO戴文渊
第四范式创始人兼CEO戴文渊

9月20日消息,9月17日至19日,上海举办主题为“人工智能赋能新时代”的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此次论坛由中国发改委及其工业和网络空间部门主办,旨在展示中国在人工智能方面不断增强的实力。受邀参加活动的公司包括阿里巴巴、腾讯、第四范式等等。

第四范式创始人兼CEO戴文渊、第四范式联合创始人兼首席研究科学家陈雨强等受邀出席了大会,分别从产业、学术与技术的角度,解析当前AI落地新突破,探讨企业布局AI转型的战略方向。

在此次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第四范式发布了基于“机器学习圈”理论的产品AIProphetAutoML平台与AIProphetAutoCV平台。AIProphetAutoML(以下简称“AutoML平台”)帮助企业基于历史的数据、业务的实时反馈做迭代,充分挖掘特征做出更精准的决策。

AutoML平台以低门槛的交互界面,旨在降低AI应用门槛,企业只需“收集行为数据、收集反馈数据、模型训练、模型应用”4步,无需深入理解算法原理及完成大量编码工作,即可使企业业务专家升级为AI开发者、完成AI应用,将AI的开发周期从以半年为单位缩短至周级别。此外,AutoML平台展现出较高的模型水准。此前,在京东金融组织的全国反欺诈大赛中,某银行风控业务团队使用AutoML平台所开发的反欺诈模型获得了第二名,超过了很多专业做反欺诈的AI技术公司。

第四范式AIProphetAutoCV平台(以下简称“AutoCV平台”)赋予企业自主可控、高效率的智能视觉构建能力。按照过去智能视觉应用构建流程,企业构建一个智能视觉应用需要历经9个必要过程,花费20人专家团队近60天时间;而采用AutoCV平台后,只需1名业务人员1天的时间,不仅生产效率提升,TCO成本也呈现数量级下降。

此外,AutoCV平台将构建智能视觉应用的能力真正赋予企业,让企业自主解决业务场景中实际存在的大量智能视觉长尾需求,此前,这类“零散”需求基本都找不到对应的解决方案,更别提成熟的线上应用。AutoCV平台已经在金融、制造、零售、医疗、保险等多个行业取得成功落地实践,众多企业基于该平台构建了票据分类、VIP识别、合规检测、异常识别、机件识别、客流分析、用户画像、病理切割等多个智能视觉长尾业务应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