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40周年:汉今国际献礼《中国珍邮·千里江山图》

[摘要]近日,由中国邮政审批,献礼盛世中华,倡导国宝家藏,以珍邮传世的集藏文化精品《中国珍邮·千里江山图》在北京隆重上市。《中国珍邮·千里
近日,由中国邮政审批,献礼盛世中华,倡导国宝家藏,以珍邮传世的集藏文化精品《中国珍邮·千里江山图》在北京隆重上市。《中国珍邮·千里江山图》由北京汉今国际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今国际)为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而设计研发,展现的是伟大祖国的壮丽山河,讴歌的是祖国山河的壮美,深受集邮者和集藏者的爱好和收藏。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1978年,中国开启了改革开放的历史征程。从农村到城市,从试点到推广,从经济体制改革到全面深化改革。同时,文化市场的健康繁荣更是得到持续的发展,中国人民用双手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40年来,改革开放取得辉煌成就,祖国千里江山一片和谐盛世,这不仅是国家的荣耀,也是值得所有中国人隆重纪念和庆祝的伟大历史时刻。为繁荣中国集藏文化市场,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由中国邮政审批、授权,汉今国际创造性的推出文化珍品《中国珍邮·千里江山图》。《中国珍邮·千里江山图》以999足银将中国十大名画之一《千里江山图》精美呈现,以祖国壮美河山展现中华民族繁荣的蓬勃发展、繁荣昌盛,献礼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致敬新时代的民族梦、强国梦、中国梦。

据了解,《中国珍邮·千里江山图》的研发公司汉今国际,作为国内文化创意公司的领军者,拥有由近百位工艺美术大师、著名艺术家、国内外资深设计师等组成的顶尖研发团队,长期以来通过多元化营销模式,为消费者提供高品位文化创意产品。“中国珍邮”已成为业内知名系列产品,深得各界藏友的推崇和喜爱。继汉今国际成功推出中国珍邮—齐白石、中国珍邮—梅兰芳等一系列重磅力作后,《中国珍邮·千里江山图》终于迎来惊艳面世,延续“中国珍邮”系列风貌,设计一流,品质超群。《千里江山图》是中国十大传世名画之一,具有极高的艺术价值和历史价值,但由于画卷本身的原因,藏在深宫秘不示人,但《中国邮政·千里江山图》的发行,让更多中国人欣赏到这幅绝世艺术珍品的同时,还能更好地让中国传统文化艺术传承下去。

有集藏专家指出,汉今国际研发的《中国珍邮·千里江山图》引发了文化热、文物热和收藏热,而且汉今国际在近年引发了多起高潮事件,例如《2018年俄罗斯FIFA世界杯官方纪念金银大全》,《历届夏季奥运会会徽和吉祥物纪念章》等。其中,邮票是国家的名片,承载着塑造国家形象的使命。而这次发布《中国珍邮·千里江山图》,将是一个新的高潮。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