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黑卡RX10M4你的长焦神器

[摘要]索尼黑卡RX10M4是一款定位高端随身的数码相机。从外观设计上就可以看出它与其它黑卡系列机器有着很大的不同。无论是机顶闪光灯还是相机的手
索尼黑卡RX10M4是一款定位高端随身的数码相机。从外观设计上就可以看出它与其它黑卡系列机器有着很大的不同。无论是机顶闪光灯还是相机的手柄,包括正中间的大口径镜头,对焦辅助灯,对焦模式选择等等,咋一看都俨然是台小型单反相机。相机整体的手感非常好,毕竟有一个宽大的手柄可以牢牢的握持住相机拍摄。相机上众多的快捷按钮也体现出专业性,专业的摄影师会更容易进行操作。

索尼黑卡RX10M4采用了与前几代基本相同的2010万像素传感器,它使用的是Exmor RS CMOS,而不是传统的背照式。新型堆栈传感器内置了DRAM存储器,可以加强运行处理速度,改善光线的灵敏度,从而提高ISO性能。当然有了传感器还不足以保证画质,RX10 IV还搭载了BIONZ X处理器,这款新型处理器内置了LSI大型集成电路,大大提高了图形的处理速度。

索尼黑卡RX10M4内置8枚ED玻璃镜片(1枚超低色散ED、5枚低色散 ED与2枚低色散ED非球面镜片),可大幅度减小色差,实现具有高对比度和高锐度的画质;而T*镜片涂层则可大幅度消除炫光和鬼影,呈现清晰、自然的影像效果。9枚圆形光圈叶片可在F2.4-F11的范围内创造近乎圆形的光圈形状,帮助拍摄者创作具有漂亮虚化的影像,通过柔和散焦的背景来突出拍摄主体。

在最大焦距 600mm时的最近对焦距离为72cm,放大倍率为约0.49倍,可拍摄细节丰富的长焦微距影像。F2.4-F4大光圈使镜头的进光量更加充足,搭配光学防抖系统(可增强4.5档*5防抖)让用户可以更方便的以手持方式在长焦端进行拍摄。

索尼黑卡RX10M4是第四代黑卡长焦相机,在前三代的基础上改进自动连续对焦性能,进一步提高相机的拍摄效能。24-600mm镜头搭配1英寸传感器以及BIONZ X处理器,让它的画质也所有加强。而优秀的做工和操控手感,拿着RX10M4与普通的微单相机无异,包括4K视频、NFC、高速连拍等功能,让它真正成为了一台小型的掌上全能机,也是大变焦长焦机里的新标杆。它给予广大摄影爱好者和专业摄影师的一个不错的便携之选。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