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黑卡RX0 身材娇小却八面玲珑

[摘要]迷人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强大 芯 。身材娇小却八面玲珑,这就是索尼黑卡RX0给人的第一印象。 索尼黑卡RX0采用了长方体的造型,整体设计简洁
迷人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强大“芯”。身材娇小却八面玲珑,这就是索尼黑卡RX0给人的第一印象。

索尼黑卡RX0采用了长方体的造型,整体设计简洁。其仅有110g的重量和59mm x 40.5mm x 29.8mm的超小尺寸,使得索尼黑卡完全可以作为运动相机或搭配无人机进行使用。作为记录精彩瞬间的利器,虽然RX0采用迷你的机身尺寸和设计,但功能非常丰富,在多变使用情景中能发挥巧妙的作用。结合更多的配件和相机一起使用后,你会欣然发现多相机系统的多个方面能精巧融合,适应多种拍摄需求和创意用途。

索尼黑卡RX0可承受较大的重量、冲击和水压,并能在严苛的拍摄环境下保持稳定和可靠。相机经过严格的反复测试,在多种拍摄环境之中,特别是在拍摄地面、海洋和天空场景时拥有出色性能,让您能够随心记录精彩瞬间。

为了提升制作的灵活性,您可使用Clean HDMI输出,将未压缩的视频根据您选择的格式和比特率(包括无压缩4K*视频)录制到外部录像机,并监视画面。此外,抑制摩尔与锯齿效果的高精度4K图像也可直接通过数据读取传送,无需像素合并或丢行读取。

索尼黑卡RX0得益于能够扩展和加快信号处理的堆栈式设计,可提高聚光效率并能在ISO高达12800的照片中降低噪点的背光照明技术,外加可提高大批量输出速度的内置式DRAM芯片,1英寸大尺寸Exmor RS™ CMOS影像传感器能够记录更多迷人的瞬间。

得益于内置的Wi-Fi,您可使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远程控制最多五台相机。只需在您的移动设备上下载免费的PlayMemories Mobile*应用程序,即可遥控相机快门、开始/停止动态影像录制,还可即时接收拍摄的素材。同时,相机还支持蓝牙功能,可进行远程电源开/关操作。迷你尺寸和全面的功能,使您能以创造性的方式使用RX0,甚至可使用多部RX0相机从不同角度进行拍摄。不管是单独使用,还是作为全方位多相机系统的一部分,RX0能助您发挥想象力,发现更多的拍摄可能。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