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青春版你逗我呢?揭秘18年9月的新机为何还用660

[摘要]小米在程度的发布会上发布了小米8青春版,1399元的起价看起来好像颇有诚意,但实际上真的是这样么?我们对此持一定的保留意见。从配置上来说
小米在程度的发布会上发布了小米8青春版,1399元的起价看起来好像颇有诚意,但实际上真的是这样么?我们对此持一定的保留意见。从配置上来说,2018年9月底了,还用高通660简直就有点耍流氓了,毕竟高通6系列的新品670都已经首发了,做为小米6X的接替产品(虽然小米没这么说,但实际就是嘛),处理器都没有提升,实在是有点儿说不过去了。
1.png
2.png

那么小米为什么还要坚持使用660呢?我们从供应链上得到了一些消息,下半年由于以联想Z5为代表的一众高性价比手机的“突袭市场”,导致小米6X的销售并未如预期般理想,因此导致了高通660芯片在小米的大规模压货,为了清库存,可能不得不在小米8青春版上免为其难的继续使用高通660了。

3.png

即便小米8青春版宣传特别针对王者荣耀进行了优化,但4GB的起步内存,在应对当今的大量的应用处理需求的时候,难免会显得力不从心,我们认为如今的千元机必须要普及6GB的内存,才能跟得上现在的使用需求,在这点上,联想Z5就做的相对更好,即便是最低售价的版本,也配置了6GB的起步内存。

4.png

在摄像头方面,小米8SE后摄仅仅配备了1200万+500万像素的双摄,虽然主摄像头是索尼的,但附摄500万像素就有些太水了,做为采集景深信息的附摄,同样是像素越大,采集的景深信息点更全面,可以获得更自然的背景虚化效果。相比较联想Z5的1600万+800万像素双摄,尤其是附摄的更高像素,就不够有诚意了。

5.png
6.png

你觉得小米8青春版的性价比怎么样呢?小编认为还不错,但和高性价比这个词,还不太能搭得上边,可能市场上还需要更多的像联想Z5这样的搅局者,一起提升性价比,才能让消费者得到更高的实惠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