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与英特尔联合推出新一代存储产品

[摘要]近日,中兴通讯联合Intel在北京举行存储新品发布会。共推出三款新品:中端存储KS3200 V2、高端存储KU5200 V2和全闪存存储KF8200,为企业物
近日,中兴通讯联合Intel在北京举行存储新品发布会。共推出三款新品:中端存储KS3200 V2、高端存储KU5200 V2和全闪存存储KF8200,为企业物联网、云数据中心、大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提供了面向未来存储的解决方案。此外中兴通讯还推出了新一代的存储平台,主柜采用3U42盘位设计,在有限空间可以实现更多的数据存储。

2018年对中兴来说可谓是非凡的一年,被美国商务部限“封禁”了三个月,使得中兴元气大伤,随着各方的努力,中兴全面解禁,也开始了新的征程。不仅接了中国电信的大单,之后中国联通,中国移动都给了中兴大订单,以助其在解禁之后能尽快恢复起来。

中兴在2018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94.34亿元,同比下滑26.9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78.24亿元,上年同期净利润22.93亿元。随着5G时代的到来,中兴也开始发力,在9月5号中兴通讯顺利完成中国电信在雄安、苏州5G试验网一阶段测试,加速了5G通信时代的到来。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