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鉴科技亮相2018国家网络安全周 AI让你更安全

[摘要]9月17日至23日,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全国范围内统一举行,以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为主题,共同聚焦全球网络安全,新技
9月17日至23日,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全国范围内统一举行,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共同聚焦全球网络安全,新技术、新趋势、新成果!

AI时代的高速发展,将带来更多场景和应用。如何管理审查互联网信息时代的庞大数据,如何保障高效安全的出行方式,AI能做什么,AI正在做什么,AI将做什么——远鉴科技都将在本次安全周上给你答案!

在本次互联网安全与治理论坛上,远鉴科技合伙人王肖龙先生,受邀和与会者们共同对话未来,以“AI助力营造清朗网络空间”为主题,全面介绍了远鉴科技的多项技术在网络安全领域的有力应用。他认为,智能+智慧大未来的建设里,网络安全是大数据时代避无可避的重中之重。而远鉴科技可以有效地利用自己的顶尖技术为各项智能场景提供了安全性和可靠性,用人工智能技术照亮网络安全的道路。

【AI赋能互联网信息管理】

互联网各行各业每天都在产生复杂的多媒体数据,其数据量庞大、数据种类繁多、实时性强、远远超出人工处理的能力范围,有效的互联网多媒体信息甄别技术需求迫切。远鉴科技在本次论坛上就分享了高效快捷的多媒体信息管理解决方案。

远鉴科技融合了丰富的人工智能技术——语音识别、关键词检索、语种识别、图像分类、人脸识别、图像溯源等,特别是远鉴足以自傲的业内顶尖的声纹识别技术——数个顶尖技术堆叠出多媒体甄别的鸿图华构,全面支持语音、视频、图像等多媒体信息处理。

通过将AI与大数据完美结合,批量实时综合多种分析结果,远鉴可以将抽象化的网络空间管理转化为可视化可预知的检测与管理,运用于差异化互联网场景。

【AI护航安全出行】

近日频频发生的网约车事故让大众又再一次关注起网约车的安全问题。事实上,不仅国内,国外Uber网约车也出现过很多安全性问题。如何安全出行成为了一个国民问题。

远鉴科技可以利用多维身份认证的方式,从源头确保司机真实信息可靠度;同时通过搭载语音识别、声纹识别、关键词识别等多种语音处理体系云服务,通过云端顺风耳抢先一步发现危险,加大对乘客和司机的保护,避免悲剧的发生。

【安全无小事 AI时代已经到来】

安全是目前网络空间面临的第一大挑战,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对网络安全治理有非常重要的价值。

远鉴科技专注AI,聚焦AI,在全球信息化、智慧城市透明化的背景下,致力于解决多场景多需求下的互联网安全问题。远鉴科技的多项人工智能技术,在本次论坛上也受到各大参会嘉宾的高度认可和关注。未来,远鉴科技将建立以AI为核心的安全生态系统,推动网络安全发展,为其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