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态 见未来TEF 2018快应用开发者大赛开始报名啦!

[摘要]2018年9月18日, 新生态 见未来 TEF 2018快应用开发者大赛 正式上线接受开发者报名啦!丰厚奖金等你来拿,你准备好了吗? TEF 2018快应用
2018年9月18日,“新生态 见未来 TEF 2018快应用开发者大赛”正式上线接受开发者报名啦!丰厚奖金等你来拿,你准备好了吗?

“TEF 2018快应用开发者大赛”是由快应用生态平台十大硬件手机厂商主办,鼓励开发者发挥创意,携手努比亚、联想、一加、小米、vivo、华为、OPPO、金立、魅族、中兴快应用生态平台十大手机厂商共同推进安卓手机应用体验升级而举办的开发者大赛。“TEF”源自科技、生态、未来三大概念,快应用生态平台成员们希望能够通过开发者大赛,以科技之路找到可以共创生态创造未来的最佳拍档。

本次大赛于2018年9月18日开启报名,11月16日停止报名/传包;12月4日公布入围结果;2019年1月进行总决赛,快应用官网“开发者大赛”专题(https://www.quickapp.cn/developerContest)及十大厂商开发者平台报名入口均可报名。

“TEF 2018开发者大赛”为了鼓励各位开发者,在比赛中设置了丰厚的奖金和扶持奖励,大赛为参与比赛对开发者们准备了五十五万现金大奖虚位以待;除了现金大奖外,获奖团队作品在2019年快应用市场宣传免费展示,优秀开发者有机会获得快应用生态平台成员海量流量重点扶持。

大赛期间,主办方还将同步推出线上及线下公开课,介绍快应用入门教程、界面布局、接口功能、框架结构等等,所有对于快应用开发感兴趣的开发者,都可以通过本次大赛全面系统的学习了解到快应用的开发并且与快应用生态平台十大厂商亲密接触。

赛事将以“创意创新、用户体验、商业前景”为三大原则,提交作品须保证以下三个要求:

1、原创作品:提交的作品必须保证原创性,内容积极健康、合法合规,未涉嫌抄袭或侵犯他人知识产权。

2、作品完整:参赛团队需围绕快应用生态平台发布的快应用统一技术标准,开发一款快应用产品,不接受H5封装产品。

3、参赛形式:快应用开发者大赛分为社会组、高校组,开发者可自行组队进行参赛,建议每个团队不超过7人。

还不快快开启学习模式,组队参与!更多大赛资讯,请浏览快应用官方网站开发者大赛专题。

地址(电脑浏览器打开): https://www.quickapp.cn/developerContest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