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思海辉OctoIoT智能工业物联网平台,助推中国制造业智能发展

[摘要]文思海辉重磅级产品 SmartIoT智能工业互联网平台 升级版本 OctoIoT智能工业物联网平台 ,在2018iWord 数字世界博览会成功斩获iWorld The Bes
文思海辉重磅级产品“SmartIoT智能工业互联网平台”升级版本“OctoIoT智能工业物联网平台”,在2018iWord 数字世界博览会成功斩获iWorld The Best 2018大奖,并在2018世界物联网博览会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成果发布会上再获殊荣。

9月15日,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内举办2018世界物联网博览会,本次博览会是国内物联网领域的一场高规格、大规模的行业盛会。文思海辉OctoIoT智能工业物联网平台荣获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成果奖项评选的优胜奖,可谓是对其行业实力的高度认可。

创新体验升级OctoIoT智能工业物联网平台

OctoIoT智能工业物联网平台是由无锡文思海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研发团队于2017年年初开始研发。依托集团平台,借助于智囊团,经过不懈努力,OctoIoT产品生态最终于2018年7月成功面世。OctoIoT智能工业物联网平台是SmartIoT智能工业互联网平台的升级版本,目前拥有 3000多名IoT行业专业服务人员,服务于 100多位海内外知名企业客户,并帮助其实现数字化转型。

OctoIoT品牌名称源于章鱼,它是以无线物联网为基础,开发有众多产品线,每条产品线都以产品群为导向,每条线都着重服务于每一个特定行业;这些OctoIoT品牌就如同一个章鱼大脑,掌制各项如触须般的产品线,智慧不乏灵活,处理问题游刃有余。以此为灵感,Octopus(章鱼)取了Octo的前缀,因专注物联网,用了其缩写IoT,合成为OctoIoT。

(OctoIoT品牌标识)

文思海辉OctoIoT产品的出现,解决了以往制造业行业设备利用率低、信息采集正确率低、数据标准不统一、信息孤岛、质量追溯精确度不高等问题,OctoIoT智能工业物联网平台通过物联网技术实现设备与设备、设备与应用的互联,通过海量数据采集、数据系统分析、数据可视化呈现以及数据在线编辑,最终通过机器学习等人工智能技术自动优化参数及流程,助力企业创新研发、生产、运营、营销和服务。

OctoIoT智能工业物联网赋能工业企业转型升级

众所周知,智能制造是中国制造未来发展的主攻方向。这是世界趋势,也是转型升级的关键,但智能制造的实现需要工业物联网支持,而OctoIoT正是智能工业物联网平台的领军代表,它依托工业无线物联网技术,以产品群的形式,为用户搭建自己的自主工业物联网平台, 让用户能够在自己的工业现场轻松、智能、精准、快速、安全的采集、传输、分析、处理、运用数据。

强大的OctoIoT智能工业物联网平台支持多种协议的接入方式和海量设备的并发连接。完善、灵活的用户及权限服务替用户考虑到了各个方面,分组、分角色、分权限管理,井井有条。并且,在线可编辑数据可视化服务也做的水到渠成,它能在线定制数据可视化看板,预制工业领域多项可视化模板,种类繁多,替用户提前一步考虑周全。另外,还提供标准API开放平台能力,可以快速对接业务系统,按照指定标准可快速卡法扩展应用。同时,也支持导入系统提供的OEE(设备稼动率)、MMS(设备管理)等工业常用扩展应用。

在物联网领域,OctoIoT智能工业物联网平台结合行业项目经验及行业客户的需求,平台面向高端机械加工、电力、能源等垂直行业提供聚焦行业的应用包,真正实现物联网端到端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使客户0等待、业务0距离地使用相关服务,更快实现数字化、智能化,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

在当下,中国制造2025快速发展时期,OctoIoT智能工业物联网平台作为工业领域传递信息的神经系统及行业大脑,在实现传统工业的数字化升级、智能化升级中起到核心作用,未来通过开放共赢的合作伙伴计划,将在更多行业领域建立解决方案生态系统,科技赋能工业企业智能化、数字化转型。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