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地产巨头智简CRM——转型先“转人”

[摘要]2018年是房地产史上调控最严的一年,曾经的名利场如今正经历着转型的阵痛。房产企业开始在开发规划、拍卖土地等方面越来越谨慎,地产业的焦
2018年是房地产史上调控最严的一年,曾经的名利场如今正经历着转型的阵痛。房产企业开始在开发规划、拍卖土地等方面越来越谨慎,地产业的焦虑似乎已经无处可藏。

另一种视角看,这正是行业从增量时代向存量时代转变的机会。 在“产商融一体化”越来越成为主流模式的背景下,一些房地产商们开始紧锣密鼓地切入红利产业,同时积极寻求数据技术的帮助。以“地产+”为标志的后房产时代即将来临, 仅半年时间,就有奇瑞地产、新城控股、恒大集团等三家地产巨头与智简CRM达成战略合作。

奇瑞地产、新城控股、恒大集团选择了不同的产业转型。奇瑞地产拥抱了热门的区域旅游地产,推出了自己的互联网转型产品途居露营;新城控股瞄准了中国儿童和体验型消费市场的利好前景,研发了中国新一代儿童游乐品牌多奇妙;即使是拓张农牧市场已久的恒大集团,也在积极搭载CRM的零售经验实现恒大农牧集团的新零售转型。

这些地产巨头看似在扩张风马牛不相及的市场,实质上打的却是一张牌——品牌所累积的客户流量。事实证明,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即使是整个中国地产业的低迷期,房地产企业也并不落魄。他们有着充分的转型资本,房地产品牌手里握着的——是千家万户的流量资源。

地产巨头们有着体量巨大的用户,他们在各个业务板块积累了大量的消费者以及相关业务数据。但想要转移自己的现有流量,建立与教育、文创、旅游、物流、娱乐等相关产业的连接,还要建立通道。

这个承载了转移、连接功能的通道,就是CRM。CRM会将沉淀数据转化为运营力,在与消费者的各个接触渠道进行有效的营销互动,洞察消费者从而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一个能够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需求的”产业,没有理由不是风口产业。

地产业已不再是生产房子的工厂模式了。在时代逻辑的要求下,它必须朝着“以人为本、以家庭为基础、以服务为核心”的产业整合模式转型。

地产行业的转型,就是“转人”。大体量的消费者说明品牌的广誉度,但广誉度对于地产转型是不够的。唯有让消费者建立心中稳定的美誉度,才能让消费者跟着企业走。消费者从广誉度到美誉度的关键一步,需要靠更紧密、科学、有序的客户管理与运营来实现。

关于智简全渠道CRM:

上海智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以助力企业提升会员价值为使命,基于全渠道、全媒体为企业提供会员营销管理解决方案,实现CRM落地。作为全渠道CRM领跑者,智简团队凭借20年丰富的会员管理及运营经验,已经为超过120家国际国内零售及电商企业服务,管理超过1亿消费者数据。从产品到运营及服务的闭环,帮助企业全方位管理客户资源及数据资产,与客户携手创造新生态,助力产业升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