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厂商亿信华辰项目成功率近乎100%,是如何做到的?

[摘要]根据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发布的2018中国大数据产业发展白皮书,2017年中国大数据产业规模达3820 4亿元,预计2020年产业规模将突破8000亿
根据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发布的2018中国大数据产业发展白皮书,2017年中国大数据产业规模达3820.4亿元,预计2020年产业规模将突破8000亿元。可见,大数据软硬件及服务已经成为极具吸引力的技术领域之一。然而,大数据项目的故障率很高,已经成为全行业一个无法回避的问题。

相关数据显示,美国平均100个大数据项目只有40个左右可以成功交付,无形中造成一种巨大的消耗和折损,导致客户难以信任,而最后的损失更是无法估量。如何有效完成大数据项目的实施交付,让数据价值更好地作用于客户的商业决策中,成为摆在大数据企业面前亟待解决的问题。

令人惊讶的是,BI技术领导厂商亿信华辰在行业却有着项目交付成功率近乎100%的传说,取得了远超同业公司的客户满意度。不仅保证了产品上线的品质和体验,也为客户学习、理解和利用大数据技术,有效提升自身业务价值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交付服务值得信赖

除了自身优秀的产品品质之外,亿信华辰取得这一成绩,这一切得益于其在服务体系持续的投入及夯实。为帮助客户快速独立的完成软件项目的交付,为保障用户稳定可靠的软件平台应用环境,亿信华辰提供多样化的服务渠道,建立了线上线下的售后和技术支持体系,以期为每一个客户带来持续而有效的产品售后服务及技术支持。

亿信华辰打造了全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能力,从售前咨询到实施服务到定制开发再到客户成功的服务体系,100多位服务实践专家全方位赋能客户,确保产品交付和上线的正常运行。仅2017年,亿信华辰的专业交付团队已经完成了超过800个交付项目,累计投入15.3万个交付工时;超过90%的使用问题都能在24小时以内得到妥善解决。

据了解,亿信华辰服务体系在建立之初和持续完善的过程中,从行业、企业、业务场景等多维度思考,充分考虑了现实与挑战,着重建设统一的服务大平台,从数据咨询-实施服务-客户成功-课程培训全流程覆盖,以及差异化的垂直行业专家团队,进而帮助企业实现数据驱动业务增长。

客户的肯定与鼓励

亿信华辰对于交付质量的极致追求也收获了客户的肯定。今年,亿信华辰收到了来自武汉房管局的感谢信,对亿信华辰的交付实施人员在实施过程中的服务态度、技术水平、业务效率等给予了充分的褒奖。客户与交付团队实现了良性活动,项目及时交付,并在客户验收中获得一次性通过。

在施工的关键时期,面对工期紧张、施工难度大等诸多不利,亿信华辰项目组加班加点,积极协调各方解决技术难题,历时6个月搭建了武汉市房地产市场综合分析评价系统,顺利实现武汉房管局的节点计划。目前亿信华辰的产品已在武汉房管局平衡运营,提供直观和灵活的数据呈现与分析支持。

可以说,这仅仅只是亿信华辰大量成功项目的一个缩影。将值得客户信赖的产品,以更可靠的方式交付给客户,全力帮助客户实现数据价值挖掘与商业成功,是亿信华辰交付团队的卓越追求。对于不断增长的客户数量和客户实施需求,亿信华辰依然将提高业务水平,增强交付能力,优化客户体验放在了最重要的地位。

服务人才的培养

对于客户体验的重视和对服务人才的培养,是亿信华辰保持大数据行业领先地位的核心竞争力之一。软件交付方的职责中,有一条很重要,那就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将“客户的系统交付上线不是最终目的,教会客户如何运营和应用系统才是最终目的”作为交付宗旨。

目前,亿信华辰在全国五大中心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武汉和成都,建立辐射华北、华东、华中、华南和西南的五大客户服务中心,这几大客户服务中心包含两个定制研发中心、五大区域交付中心、一个数据培训中心、五个业务中心和在线支持中心。

通过这些中心的建立,亿信华辰相应配备了一批高素质、高能力的服务人才,从而为客户提供从业务咨询到产品交付和定制开发以及在线支持的整个产品生命周期的优质服务。因此,成立12年以来,亿信华辰树立了数据分析行业的领先地位,先后完成了7000多家客户的成功交付,让商业智能和数据分析为企业提升财富创造的能力,让数据发挥价值。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