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薄优雅 华硕商用A6431一体电脑时尚办公单品

[摘要]在数据大爆炸的今天,商务白领的压力与日俱增,如何有效的提高工作效率也成为当今社会的一大课题。拥有一台配置性能强劲,外观纤薄优雅的一体
在数据大爆炸的今天,商务白领的压力与日俱增,如何有效的提高工作效率也成为当今社会的一大课题。拥有一台配置性能强劲,外观纤薄优雅的一体电脑,不仅能够提升工作效率,更能够为原本忙碌的工作增添一丝时尚气息。华硕商用A6431一体电脑机身边缘薄约7.2mm,“人”字型工艺的设计,支架一体成型,简约时尚,无论放置在生活空间还是商务场景中都能够很好的和周围环境搭配!

纤薄优雅 时尚美观

6.jpg

华硕商用A6431一体电脑承袭传统一体电脑的至简风格,优雅身姿一体天成,采用微边框设计,仅约7.2mm,纤薄优雅,更加吸引消费者的目光,同时搭配商务格调的经典黑金配色,提供时尚简约的美感。另外,A6431采用由整块铝合金精雕细琢打造的一体式支架,风格简约精致,利用“人”字的设计理念,拥有上佳平衡性的转轴,可倾斜至任意角度,带来舒适的观看体验。

视觉盛宴 声声入耳

7.jpg

外观时尚的同时,视觉效果同样可圈可点。华硕商用A6431一体电脑选配21.5英寸FHD LED屏幕,采用SRGB全色域,从多个角度都能享受到清晰生动的画面。另外,华硕商用A6431搭载华硕特有的Splendid智能靓彩技术,呈现出的色彩视界栩栩如生;Tru2Life Video技术可优化每一个框架像素的对比度和清晰度,呈现更清晰逼真的视觉效果。华硕商用A6431采用的雾面防眩光涂层可消除反射光,提供更舒服的观赏体验。有了这些更为人性化的细节处理,用户就能享受到影院级的视觉盛宴。

除此之外,为了给用户提供身临其境的音效,A6431配备了两个3W扬声器及250cc大音盆,保证了音量的同时不会使音效失真,以更高音量展现丰富低沉的低音以及清晰透彻的原声;另外,其搭载的SonicMaster Premium 可发挥强大的整合功能,更加出色的提高音乐音质。同时A6431还搭载了阵列麦克风,抑制噪音,提高语音识别率,实现更好的智能交互,让用户真正享受到科技带来的视听盛宴。

疾速响应 便利连接

8.jpg

但是对于商务白领来说,好看的皮囊不如出色的性能配置。华硕商用A6431一体电脑搭配第七代Intel Core i5处理器,协助用户快速完成平面设计、照片编辑、影片制作等工作;支持NVIDIA GeForce 930MX独立显卡,加上2GB独立显存,性能比英特尔核心显卡快出高达40%,呈现更加清晰、流畅的画面。为方便使用,A6431还为用户配备了丰富便利的接口,四个后置USB 3.1 Gen 1接口,速度上比USB 2.0快上10倍,一个 USB 2.0接口。另外,为了享受顺畅的更大娱乐视界,用户还可通过全尺寸的HDMI输出接口,将 A6431连接到大屏幕HDTV或显示器。

华硕商用A6431一体电脑以纤薄优雅的外观形象,疾速响应的硬件配置为生活办公提供有力的支撑,是一款不可多得的时尚办公用品。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