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ail详解判断邮件网关性能优劣的关键因素

[摘要]垃圾邮件的猖獗众所周知,而其危害性也被越来越多的企业邮箱使用人员和IT从业者熟知,大量垃圾邮件的存在占用了大量的网络带宽资源和服务器存
垃圾邮件的猖獗众所周知,而其危害性也被越来越多的企业邮箱使用人员和IT从业者熟知,大量垃圾邮件的存在占用了大量的网络带宽资源和服务器存储资源,过滤垃圾邮件每天都在消耗用户的时间;日益增加的垃圾邮件淹没正常事务邮件,影响工作人员效率,甚至造成财产损失乃至人身危害。而邮件网关就是防范垃圾邮件、病毒、钓鱼软件的专业过滤邮箱软件,许多企业在安装了邮件系统之后,出于对邮箱安全性的考虑,仍准备到市场上去选择一款靠谱的邮件网关。然而你知道影响邮件网关性能的因素及选择邮件网关的标准吗?

为了帮助企业邮箱用户判断邮件网关性能优劣,国内知名邮件网关品牌U-Mail专家张工给我们列出了影响邮件网关的几个因素:

1、邮件内容的规则库过滤(自动反垃圾、防病毒库);

2、邮件内容的人工关键字过滤(包括信头、主题、内容、附件等);

3、邮件日志的记录;系统报表的生成;

4、IP层的smtp并发连接数,包括实际邮件占用的连接数、dos/ddos攻击占用的连接数、半连接等等;

5、目录扫描攻击;

6、邮件投递到后端服务器。

其中前三项指标,对于判断邮件网关性能尤为重要。

选购人员可以对邮件网关进行相关测试,如:可以使用 Ddoser的工具建立1000个并发来测试“IP层的smtp并发连接数”;使用postfix进行压力测试来验证“邮件内容的规则库过滤”;可以设定50条关键字过滤邮件主题和正文来验证“邮件内容的人工关键字过滤”……事实上,一些国内优秀品牌如U-Mail在邮件网关即可设定“系统报表生成”、“邮件日志记录”、“邮件投递到后端服务器”等功能。

毫无疑问,对于邮件网关来说,最重要的是其防垃圾邮件、病毒、钓鱼软件的功能如何了,一是能否在多大程度上隔绝、阻截垃圾邮件?有的邮件网关面对几百几千封垃圾邮件应付自如,但如果几万封几十万封骚扰,就手忙脚乱露陷了;二是“不会冤枉一封好邮件也不会漏过一封垃圾邮件”,明明白白,清清楚楚。

要做到上述高要求,专业的反垃圾邮件网关就必须具有“明察秋毫”的识别能力,国内优秀邮件网关U-Mail是如何炼就这身本领的呢?

首先,U-Mail邮件网关(www.unioncyber.net)是一家极具实力又经营历史悠久服务客户众多的专业邮件网关品牌,多年来在海内外主要城市建设了一张监控网络,造就了一个大数据库,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垃圾邮件、病毒、钓鱼软件等样本,而且这个邮件防火墙的样本库会实时捕捉业界动态,一旦发现新的垃圾邮件类型和病毒变种出现,就会及时将其收录入库,当接收邮件时,就会将该邮件的特征与样本库进行比对,一旦发现异常,就果断拒绝、拦截;

然后,为确保邮件系统安全,U-Mail邮件网关综合采取了世界上被证明有效的防垃圾邮件技术和协议,层层分析,步步验证,并追溯到邮件发送源头,彻底杜绝伪造可能;

此外,U-Mail邮件网关安装同样被IT国际巨头采用的Commtouch反垃圾防病毒引擎;

选择U-Mail,选择高品质!百闻不如一试,U-Mail邮件网关兼容各大主流邮件系统,欢迎大家下载免费试用!

关注U-Mail微信,了解最新邮件动态和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