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高软件荣膺“2017-2018年度广州优秀企业”称号

[摘要]近日,2018年广州企业家年会在广州市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圆满召开。品高软件在本次评选中脱颖而出,斩获了多项荣誉。联系客服小表妹(VX:pinga
近日,2018年广州企业家年会在广州市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圆满召开。品高软件在本次评选中脱颖而出,斩获了多项荣誉。联系客服小表妹(VX:pingaoyunzzm)了解更多。

广州企业家年会由广州工业经济联合会、广州市企业联合会、广州市企业家协会(下简称“广州‘三会’”)等部门联合主办,今年已举办至第三届。2018年,作为改革开放的第40周年,注定是迈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一年,也是继续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的一年。今年的广州企业家年会以“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深刻贯彻了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旨在进一步为企业家创造健康成长环境,以更好地发挥企业家作用。

为了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的主力军作用,帮助各行业企业获得更高质量的发展,会上,广州“三会”公布了2017-2018年度广州优秀企业、优秀企业家、新生代优秀企业家项目的获奖名单并进行了表彰。

品高软件荣膺“2017-2018年度广州优秀企业”称号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中“优秀企业”与“优秀企业家”称号分别收到了230多家与120多人的申报。经广州“三会”及评选委员会审定,品高软件在此次评选中荣膺“2017-2018年度广州优秀企业”称号,品高软件董事长黄海荣获了“2017-2018年度广州优秀企业家”称号。

品高软件董事长黄海

本次获奖,不仅是对品高软件企业实力的肯定,更是对公司在广州经济发展中所作贡献的认可。品高软件董事长黄海表示,未来,品高软件将继续秉承“行业+云”的发展战略,通过完整的政企云计算解决方案和全生命周期的IT服务支撑,帮助行业用户实现IT价值;同时,品高软件也将坚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世界眼光、战略思维来审时度势,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发扬“敢为天下先,爱拼才会赢”的企业家精神抢抓机遇,迎接挑战,用技术赋能产业发展,全力助推广州经济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关于品高软件

广州市品高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多年来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价值的软件产品和服务,并在IaaS、PaaS、DaaS和SaaS等领域不断进行技术迭代,同时整合旗下的BingoCloud、BingoLink和BingoInsight等产品服务从多个角度为政企客户提供全方位敏捷的IT云化支撑。

作为国内最早的云计算基础技术研发者,品高早于2008年就已经开始研发基础架构云产品,取得了国内首个商用基础架构云产品知识产权,并在今年成功将其升级成为BingoCloud V8.0版本。如今,品高云业务已经覆盖了全国22个省/直辖市,包括公安、政府、轨道交通、金融、教育等12个垂直行业和200多个大中型以上政企客户。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