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云”新起点!品高软件中标南方报业云平台建设项目!

[摘要]近日,品高云成功中标广东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基础架构云平台建设项目私有云及管理平台部分软件标段,将为南方报业量身打造智慧传媒云平台。

近日,品高云成功中标广东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基础架构云平台建设项目私有云及管理平台部分软件标段,将为南方报业量身打造智慧传媒云平台。联系客服小表妹(VX:pingaoyunzzm)了解更多。

起源于1949年的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下简称“南方报业”)是华南地区的权威主流媒体机构,其前身是广东省委机关报《南方日报》发展而来的南方日报报业集团。目前集团旗下已有8报、9刊、53个网站及“两微一端”,1家出版社,并建设完成平面媒体、网络媒体、移动媒体、广电媒体、户外LED和电子阅报栏六大产品线。集团全媒体覆盖用户高达2亿人次,在业内具有极大影响力。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组织架构图

在“深耕主业、多元开拓、加快转型、融合发展”战略的指导下,南方报业在业务上的持续发展让IT部门角色需要转型为“赋能”,这就要求企业IT基础架构能够实现敏捷交付、持续集成。

近年来,大中小型企业纷纷在信息化建设中增加投入,作为华南地区传媒产业的龙头,南方报业对云计算在企业数字化转型中的重要性更是早有认知。因此,南方报业选择通过进行公开招标的方式,对其私有云和云管理及服务平台部分进行建设,让专业的云计算厂商来解决“传媒上云”中的关键问题,全面统筹整合集团的IT基础设施资源。

日前,经过严格的评估与审核,品高软件成功中标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基础架构云平台建设项目私有云及管理平台部分软件标段!

根据传媒行业的业务特点与发展需求,品高软件为南方报业提出了面向整个集团提供涵盖IaaS、PaaS、DaaS和SaaS服务的整体云解决方案,这对于以往简单将虚拟化等同于“云”、只谈基础资源交付的方案来说是质的提升。换而言之,品高将帮助南方报业打造一朵既能满足传媒行业面向“互联网+”敏态发展,又能兼顾传统业务稳态支撑的可持续演进的传媒云。

品高云整体解决方案

此次品高软件成功中标南方报业基础架构云平台建设项目,相信不仅是南方报业“传媒云”建设的起点,也是品高云在传媒行业的重要里程碑。在将来,品高云将继续以用户价值为导向,竭诚贡献云计算的技术力量,通过更“懂企业”的产品和服务助力用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