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本迎来新变革 机械革命X8Ti Plus引领窄边巨幕浪潮

[摘要]从去年火遍全球的大逃杀模式游戏,到今天新古墓丽影三部曲《古墓丽影:暗影》登顶Steam游戏榜单,电脑游戏一直在不断地寻求着改变。而作为呈现
从去年火遍全球的大逃杀模式游戏,到今天新古墓丽影三部曲《古墓丽影:暗影》登顶Steam游戏榜单,电脑游戏一直在不断地寻求着改变。而作为呈现游戏世界的关键,游戏本也在积极地进化。从追求绝对高性能到性价比,从追求专业化到便携轻薄,如今游戏本行业又掀起了一股革新浪潮,这一次的改变是为了追求更大的屏幕,而这其中最为亮眼的,当属将17.3英寸屏幕嵌入15.6英寸机身的机械革命X8Ti Plus游戏本。

窄边巨幕 7即是5

9月10日,机械革命正式公布了新一代的革新游戏本-深海泰坦X8Ti Plus;这款游戏本最大的看点在于大屏幕。边框两边窄至5mm,屏占比高达88%,实现了将17.3英寸的大屏幕嵌入15.6英寸的机身之中,用更小的机身给玩家带来更大屏幕的视觉体验。在此大屏幕的前提下,深海泰坦X8Ti Plus依旧给电竞玩家提供了144Hz刷新率的专业电竞屏,再配合上72%色域IPS,让精彩的游戏大视界成为玩家的日常享受。

强悍性能 强化散热

深海泰坦X8Ti Plus性能配置采用了英特尔第八代i7-8750H处理器和GTX 1060电竞级独显,再搭配上8G 高频率内存以及128G固态+1T机械硬盘,游戏玩家“标配”的光轴机械键盘,打造出真正的电竞移动中心,让你轻松驾驭任何游戏。

高性能还得有高效散热来辅助,而X8Ti系列则始终是旗舰散热的标杆之作。深海泰坦X8Ti Plus内置2个高密扇叶涡轮风扇,5根导热铜管,配合四出风口大风导流,热量高效散出,轻松畅玩游戏世界。更有游戏/办公模式一键切换,更多的散热选择只为让你享受安静使用体验。

智能交互 刷脸开机

作为机械革命游戏本新品,深海泰坦X8Ti Plus还有新玩法-刷脸开机!支持Windows Hello,采用双摄识别模块,3D识别的主摄像头,红外辅助摄像头,真正的做到“看你的脸色行事”,打开游戏本即可放手去玩!

这样一台引领窄边巨幕游戏本革新浪潮的深海泰坦X8Ti Plus游戏本,即将在9月20日正式发售,现在预约即可享受预约优惠价。i5版预约优惠价7999元;i7版预约优惠价8999元;i7旗舰版预约优惠价9999元。

京东预约地址:https://sale.jd.com/act/K6c3y7S1z4UaxG5X.html

官方预约地址:https://www.tongfangpc.com/index.php/proshow-749.html

关于机械革命

扫描二维码关注机械革命官方微信、微博、贴吧,了解更多游戏硬件前沿资讯。

机械革命(MECHREVO)是于 2014 年诞生的技术领先的专业游戏电脑品牌,在中国北京、中华台北设有研发中心。自成立之初坚持以产品为核心,以”做极致、做精品”为目标,四年来在科技领域不断创新、突破挑战,成功研发出多项行业领先的技术专利。

2018 年,机械革命布局游戏生态,携手腾讯TGA等顶级赛事,引领游戏电脑领域一场前所未有的游戏变革。想玩家所想,为玩家而生,让游戏的世界完美无缺!让战斗的人生波澜壮阔!机械革命,不止是电脑,我们就是游戏。

MECHREVO ,The Game.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