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信云通信参加银行IT新技术应用与信息安全交流会 共探信息安全

[摘要]日前,2018年四川银行业IT新技术应用与信息安全专题交流会于成都举办, 玄武科技及四川省银行业协会、各商业银行、农信社、农商行负责人等近
日前,2018年四川银行业IT新技术应用与信息安全专题交流会于成都举办, 玄武科技及四川省银行业协会、各商业银行、农信社、农商行负责人等近百名金融单位代表汇聚一堂,以“金融拥抱科技 交流驱动发展”为主题,围绕数据中心服务模式、运营创新、智能风控、网络安全以及普惠金融等多方面的创新技术和方案,共同交流、探讨了有关银行业IT技术应用与信息安全维护的行业论题。

(2018年四川银行业IT新技术应用与信息安全专题交流会现场)

大数据时代,伴随着数据挖掘与分析技术的飞速发展,个人隐私信息的保护愈发受到重视。作为金融体系主体的银行,也是客户资金和信息的重要载体,这意味着随着互联网金融深入演变,金融行业对信息技术的依赖程度加深,在受益于技术创新的同时,银行保障客户的网上交易和信息安全工作也必然面临更大挑战。如何应用最新IT技术为金融企业的信息安全和通信稳定保驾护航,是众银行从业人员以及如即信云通信等金融技术提供商均迫切希望解决的问题。

凭借多年的银行客户服务经验,在即信看来,互联网+环境下的银行业,移动金融业务加速发展,必然会强化手机银行APP,接入各种线上生活服务场景,与电商、生活服务等外接系统建立连接,深入互联网生态世界,这是行业共识与趋势。这种趋势带来的直接影响,是多个系统信息流间的交互,信息安全风险也随之攀升。作为值得信赖的企业云通信平台,即信多年来尤为重视金融企业的信息安全建设与通信稳定性,通过为银行客户提供采用业内先进的异步并行云计算构架的专属私有云,在支持将千万条信息以小时单位高效、实时、稳定地发送给银行客户的同时,全程保证数据加密,更通过企业网络专线实现信息点对点传输,防止信息被恶意拦截,全方位为金融企业的信息安全、稳定传输提供有力保障。

在坚实的技术基础支撑下,通过不断深化的落地实践与验证,即信已成功服务于银行、证券、保险、基金、互联网金融等众多金融行业。中国四大银行之一——中国农业银行作为即信标杆客户代表,通过即信云通信行业解决方案,每月可承载上亿的短信流量,并在智能云监控系统的保障下,针对异常情况进行实时监控报警,避免了信息丢包情况,短信通道稳定性提升近两倍,短信发送成功率大幅提高,人工维护成本降低一半,客户满意度高达96%。

在客户需求的推动下,对于金融行业信息安全建设的重视,正不断驱使即信云通信坚定发展稳定的通信技术,以助力行业信息安全发展。作为拥有18年企业通信行业经验和三大运营商一级资源的企业云通信平台,自创立伊始,即信即致力于应用IT高新技术引领企业通讯革命,结合移动互联时代企业通信业务场景需求为企业客户提供融合短彩信、语音、视频、物联网等移动融合通信服务,以推动企业实现移动信息化转型与服务创新。

未来,无论是从企业内部联络、外部联络,还是万物互联场景,要实现人与人之间,人与场景之间,人与服务之间的沟通,金融企业需要的将不仅仅是一个单独的应用,而是一个整体的通讯能力平台。复杂化的系统体系架构,将给金融技术提供商提出更高要求。即信作为多年深耕金融行业的云通信平台提供商,表示将秉承值得信赖的品牌宗旨,全面重视信息安全,坚持技术创新,为企业提供安全可靠的融合通信服务,实现与银行、与用户的共同成长。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