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ergy:公有云和服务器推动数据中心市场季度增长28%

[摘要]日前,Synergy研讨集团发布的第二季度最新数据显现,在曩昔24个月中,数据中心硬件和软件的季度开销添加了28%,这源于对云效劳需求的不断添
日前,Synergy研讨集团发布的第二季度最新数据显现,在曩昔24个月中,数据中心硬件和软件的季度开销添加了28%,这源于对云效劳需求的不断添加以及更多全功用效劳器的价格上涨。

这种添加的首要受益者则是公有云根底设施供货商,他们在此期间的收入添加了54%。假如看看最近一个季度亚马逊AWS、微柔和阿里云的财报,咱们就能理解。

比较而言,企业数据中心根底设施的添加率要低许多,而且实践开销缓慢下降。

在企业内部,自2016年第二季度以来,私有云根底架构推进开销添加45%。在商场比例方面,ODM整体占公有云商场的最大比例,戴尔EMC抢先,其次是思科和HPE。

私有云第二季度商场领导者是戴尔EMC,其次是微柔和HPE。相同的三家供货商在非云数据中心商场抢先,但排名不同。

bQ3I3yY

依据计算显现,第二季度,数据中心根底设施设备总收入(包含云、非云、硬件和软件)收入为380亿美元,其间公有云根底设施占总数的三分之一。

私有云或根据云的根底架构占总数的三分之一以上。效劳器、操作系统、存储、网络和虚拟化软件算计占第二季数据中心根底设施商场的96%,其余部分包含网络安全和管理软件。

在细分商场,戴尔EMC是效劳器和存储收入的领导者,而思科则在网络范畴占有主导位置。因为其在效劳器操作系统和虚拟化应用程序中的位置,微软的排名很高。在这三者之外,商场上的其他首要供货商是HPE、IBM、VMware、联想、华为、浪潮和NetApp。

“咱们看到云效劳收入每年持续添加50%,企业SaaS收入添加超越30%,搜索/交际网络收入添加超越25%,电子商务收入添加超越40%,一切的这种添加都在推进公有云根底设施的开销大幅添加。” Synergy首席分析师John Dinsdale表示,“这不是一个新现象。但是与曩昔三个季度的不同之处在于,企业在数据中心根底设施上的开支实践大幅添加,这首要受混合云需求、效劳器功用添加和组件本钱添加的推进。”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