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有益李宇欣入选2018中国大健康产业十大先锋人物

[摘要]近日,健康有益创始人李宇欣在2018中国大健康产业高峰论坛上,荣获 2018中国大健康产业十大先锋人物 称号。李宇欣毕业于上海中医药大学,是
近日,健康有益创始人李宇欣在2018中国大健康产业高峰论坛上,荣获“2018中国大健康产业十大先锋人物”称号。李宇欣毕业于上海中医药大学,是著名企业家、连续创业成功者。她在2014年创办了健康有益,以专业眼光开启了“AI+健康医疗”领域的产业布局,多年来她带领团队持续为健康医疗产业的技术创新做出卓越贡献。

图一为“2018中国大健康产业十大先锋人物”奖状

图二为李宇欣资料图

2018中国大健康产业高峰论坛主题为“健康梦·中国梦”,国家卫健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的领导以及行业领袖等出席了本次论坛。同时,会上健康有益摘获了“2018中国大健康产业诚信优秀企业”称号。

李宇欣认为,未来将是一个智能时代,人类健康也将全面智能化,身处健康医疗产业就必须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以专业眼光预见未来,以科技突破带动商业进化,“科技引领未来健康”是健康有益不变的主题。

据了解,健康有益拥有国内领先的AI研发实力,运用机器视觉、自然语言处理、知识图谱等核心AI技术,以及健康医疗专业能力,搭建了ego-健康医疗智慧大脑,旗下拥有AI技术开放平台类产品、实体类产品、线下健康管理智能空间三大产品系列。凭借多年的技术创新,目前健康有益AI技术开放平台的各项技能已全面开放,为企业/开发者提供技术支持,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升级,迎接智能时代的新生活方式。

李宇欣说,“未来的健康管理,会融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让人们在不知不觉中完成对自身健康的管理。如,当你打开冰箱取出食物,当你做完某项运动,当你去体检或者看病,这些数据都将自动记录在后台系统中,生成生命健康数据,并自动决策分析,指导你的生活方式,这样的数据才能真正产生价值,才是智能时代的健康管理。”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