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快来!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首日亮点集合!

[摘要]在大家翘首以盼中, 2018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终于来了! 展会第一天 在无人机的特殊庆祝方式下, 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拉开了帷幕! 展会

在大家翘首以盼中,

2018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终于来了!

展会第一天

在无人机的特殊庆祝方式下,

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拉开了帷幕!

展会第一天精彩纷呈,

现场更是异常火爆

盛大开幕

一年一度的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正式召开

领导莅临参观

广东省政府副省长欧阳卫民、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董事长杨杰、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高同庆亲临现场参加开幕式,并巡视指导。

知名厂商来了

华为、荣耀、OPPO、vivo、三星、联想、魅族、锤子等智能终端机领域的知名厂商集聚于此。在这里AI手机百花齐放!厂商们纷纷拿出了自家最具未来特质的产品闪亮登场。

中国电信携手众多厂商现场送豪礼,30款明星品牌爆款机型,优惠开售!OPPO FIND X、VIVO NEX A、华为P20、OPPO R15等大降价,最高优惠300元。更有全程宽带大提速、400元礼包等活动

偶像来了

重磅明星嘉宾亮相现场,热烈庆祝博览会召开。星光熠熠,好戏连台!

许靖韵

新晋人气唱作女神

GNZ48

中国大型女子偶像团体

苏仲太

千层派泡泡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

泡艺大师

更有设置人屏互动舞蹈、杂技、厨房敲击乐精彩达人秀。错过今天的演出没关系!还有更多大咖云集明天的展会现场。

未来之城来了

2018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上,“智能锁、智能消防、智能停车、智能农业、智能路灯”等在这里随处可见,在这里一起为我们描绘出想象中未来城市生活的样子。

黑科技来了

孙世前十二生肖机甲系列之寅虎.登峰

PIX无人驾驶咖啡车

AU600无人自转旋翼机

康力优蓝机器人

360°沉浸式球幕影院

360°环绕3D拍摄

F100多任务型无人机

流量咖啡馆来了

甜!太平洋咖啡×中国电信首家流量主题咖啡馆琶洲开店啦!来现场,请你喝一杯可好?

阿里网红天团来了

大麦网、盒马、淘宝心选、天猫精灵、阿里云首次在广州举办线下活动,来自阿里巴巴顶尖的高科技和新零售体验,让现场大呼惊喜!

大麦网

盒马

淘宝心选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