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手机与中国电信,携手组成5G终端研发联盟!

[摘要]近日,在中国电信终端产业联盟第十次会员大会上,海信手机作为首批成员加入到由中国电信发起的 5G终端研发联盟 中,助力中国电信5G发展。
近日,在中国电信终端产业联盟第十次会员大会上,海信手机作为首批成员加入到由中国电信发起的“5G终端研发联盟”中,助力中国电信5G发展。
1

作为5G的先行者,海信手机发挥自身在通信终端、物联网(智慧城市、家庭)等领域的产业背景与研发实力,与中国电信展开通力合作。

2

从2015年开始,海信手机就与业界开始广泛合作,开展面向5G技术的跟进、研究与应用,并通过加入IMT2020(5G)推进组、CCSA、3GPP等标准化组织,深度融入5G技术的研究分析与国际标准化推动。

进入2018年,海信手机持续加大对新一代蜂窝物联网技术的研究投入与产业化推广,并积极与产学研伙伴合作,持续推动基于5G技术的终端与创新应用的设计与验证,推动5G产业与生态的快速发展。

同时,中国电信智能家居平台成立,海信作为其全球战略伙伴,将同中国电信一起,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完整稳定、体验优秀的全屋智能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