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新iPhone,手机应用软件准备好适配了么?

[摘要]每年的苹果发布会,对于一款iOS应用来说,都意味着产品的迭代与适配,业务的应用与创新!本届苹果发布会重磅推出的三款全新iPhone,虽外观与
每年的苹果发布会,对于一款iOS应用来说,都意味着产品的迭代与适配,业务的应用与创新!本届苹果发布会重磅推出的三款全新iPhone,虽外观与iPhone X并无太大差别,但从手机应用软件的角度来说,意味着每一款iOS应用需要迭代与适配。

在APICloud提供的移动应用开发技术中,早在2017年便率先适配了iOS 11以及全面屏布局,而对于2018苹果新发布的产品与系统,APICloud同样将在第一时间进行深度适配。

此外,本届苹果秋季发布会,也许我们还需关注这些重点!

5.8寸、6.1寸、6.5寸

新发布的三款iPhone分别为5.8 英寸的iPhone XS 、6.5英寸的iPhone XS Max,以及廉价走货版6.1 英寸的iPhone XR;对于APICloud开发者,如果之前应用已经适配了iPhone X,那么现在的工作就简单了,只需重新编译一下你的应用即可,APICloud将完成所有的屏幕适配工作。

IOS 12即将正式推送

本次发布会中,苹果公布iOS 12正式版将于9月18日(北京时间)向用户推送,本次版本的升级或将成为iOS一大里程碑,其中iPhone 5s以上手机、iPad mini 2以上平板电脑,以及iPod touch都可以升级。

iOS 12不仅新增了表情、相机特效、增强现实、消息推送等多款功能,对于绝大多数iPhone,还将大幅提升系统流畅度;iOS系统的升级优化不仅服务于用户,对app的产品设计同样重要,不少iOS版本的应用在研发阶段,都需兼顾老款iPhone用户的体验问题,而iOS 12的到来,将帮助产品减轻体验调优上的难度。

120Hz 的触控采样率

虽然在一些Android 手机上早有应用,不过新款iPhone屏幕支持120Hz的触控采样率也并不算晚,该级别触控采样率将进一步提升触控反应灵敏度,从感官上来讲用户会感觉操作流畅度的变化,配合IOS12则效果更佳;在app产品设计阶段,此举将帮助一些需要高灵敏度的功能,获得更好的交互体验。

Apple Watch Series 4

新发布的Apple Watch在样式和功能方面再次得到进化,跟随全面屏时代的潮流,Apple Watch Series 4成为苹果第二款全面屏化产品,而外观设计大幅提升的同时,在应用开发层面,APICloud的开发者无需额外编码,平台将自动适配新款Apple Watch各个屏幕分辨率,开发者只需重新进行云编译进行版本升级即可使用,以节省开发者的时间和精力。

此外,作为当下智能手表的重要功能,健康监测方面Apple Watch Series 4也有所提升,其中ECG 功能可监测佩戴者的心脏活动,做出预警,甚至绘制心电图,这将帮助一些医疗类app扩展更多功能。

整体来看,本届苹果秋季发布会并未给我们带来太多惊喜,双卡双待作为iPhone长久以来的护城河,也算不上技术创新;但在系统层面,iOS 12的优化更值得称赞,而APICloud平台将一如既往地提供技术服务,并与广大用户一同关注移动应用行业的发展与变革。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