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患未然,找TA神器预防走失悲剧发生

[摘要]半月内孩子两次走失、儿童走失17年终于寻到亲生父母 几乎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在网络上看到这样的新闻。儿童失踪可以说是每个家庭最大的
半月内孩子两次走失、儿童走失17年终于寻到亲生父母... ...几乎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在网络上看到这样的新闻。儿童失踪可以说是每个家庭最大的悲剧,也是每个家长内心最大的恐惧。自从当了妈妈后,会特别关注关于孩子的新闻,担心自己孩子的安全。每当在朋友圈看到“人贩子最新骗术”这一类的文章会毫不犹豫的转发。事实上,孩子走失的原因有很多种,甚至有一些是因为家长的疏忽大意导致。一款定位设备“找TA”,或将有效解决家长的困扰。

李彦宏在2017年两会提案中提出《关于利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帮助解决走失儿童问题的提案》,为寻找走失儿童提供了新方向。随着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不断完善,在日常应用中趋向成熟,找TA定位器的问世或许有望减少儿童走失案件的发生。

据了解,“找TA”定位器是一款具有实时定位和语音通话功能的终端设备,用于防止人或物品丢失。许多家长为孩子佩戴找TA定位器之后,依靠定位器完善的功能和人性化的设置,在孩子消失在视野之外后能够快速找到孩子。通过手机APP,“找TA”定位器不仅能告诉用户使用者当前的位置,还能记录使用者过去30天的运动轨迹,从中分析使用者的行为动机或预判线路,帮助用户更快地找到目标。不仅如此,找TA也是迷你电话,一键拨号功能可以快速拨通设定的电话号码,危险的时候也可以一键定位并报警,简单便捷;值得一提的是,找TA还具有远程监听功能,通过APP打开后就能单向听取周围的声音,家长就可以了解孩子所处的环境、获悉孩子的现状。

找TA定位器的质量也很好,产品经过了上万次的实验,防水防尘防摔,即使孩子很调皮,也不用担心产品损坏;夹扣、吊坠、表带等多种形式,满足不同时候的需求,给孩子更好的保护。

此外,产品进行了省电模式处理,充电一次最长可待机八天,保证设备使用时间,为追踪儿童踪迹提供时间保证。“找TA”定位器快速精准的定位能力离不开强大的平台支撑,通过卫星定位网络系统、WIFI及蓝牙热点覆盖情况、GSM网络系统,定位快速准确,甚至室内外的精确度能达到1m和3m,有效的帮助个人及行业用户实现对监护对象的位置查询和管理。

家在北京东城区的李女士,日前带三岁多的孩子去商场一不留神孩子就走散了。她赶紧打开“找TA”定位器的App,通过观察孩子的运动轨迹和当前的定位信息很快就找到了孩子。原来在她低头看手机的瞬间,孩子走进了一家玩具店,等她回头时已经不见了孩子的踪迹。虽然是虚惊一场,但是回想起来如果没有找TA定位器的帮助,孩子一定不会这么快就找回,而且还需要报警。

怎样防止儿童走失,儿童安全专家提醒:带孩子外出时,要随时注意孩子在视线范围内,如有可能尽量佩戴“找TA”等定位设备,避免孩子走失的悲剧发生,给孩子更好的保护。

中国移动找TA定位器双向通话,现在京东众筹中火热发售中,欢迎抢购~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