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创优品SAP上线 实现数字化转型加速全球扩张

[摘要]圆球显现 名创优品 四个字的那一刻,宣布名创优品与SAP协作历时半年之久的新体系正式上线,这家新零售企业由此迈入数字化转型的新征途——9

圆球显现“名创优品”四个字的那一刻,宣布名创优品与SAP协作历时半年之久的新体系正式上线,这家新零售企业由此迈入数字化转型的新征途——9月6日,以“至慧 致未来”为主题的SAP我国峰会在上海盛大举行,名创优品作为“才智企业”的客户代表出席会议,暨SAP体系的上线典礼。在SAP的助力下,名创优品将全方位提高企业功率,加快全球化的扩张脚步,完成“百国千亿万店”的战略目标。

名创优品SAP体系上线典礼

如今是全球数字化进程不断加快的年代,实体经济与数字经济加快融合,SAP履行董事会成员、全球事务总裁傅美黛在峰会上表明:咱们正进入一个叫做“超大型事务流程重塑”地年代。在峰会上,SAP宣告了具有跨年代前瞻性的“才智企业”战略,SAP C/4HANA才智套件正式落地我国。而名创优品正是SAP“才智企业”战略的重要协作伙伴之一,双方首要高层还举办了盛大的新体系上线典礼。

名创优品是快速全球化开展的零售企业模范,现在现已在海外7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越1000家门店。名创优品全球联合创始人兼首席履行官叶国富表明:“企业的竞赛归根到底是功率的竞赛,而应用新技能永远是提高功率的最佳手段”。为达到“百国千亿万店”的战略目标,名创优品挑选了SAP的才智企业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本身愈加快速稳健地完成全球开展战略。从2018年1月断定与SAP协作,启动“名扬举动”项目,至今历时7个月。现在SAPS/4HANA数字化中心和SAP SuccessFactors等解决方案现已上线,协助名创优品打造了端到端的才智零售信息体系。

名创优品全球联合创始人兼首席履行官叶国富

技能驱动企业晋级和立异,传统企业踏上数字化转型之路是年代开展的必定。名创优品的全球化快速扩张对集团的运营和办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怎么鄙人一轮的商业竞赛中获得“先发”优势显得反常重要。在SAP的助力下,名创优品进一步加强了集团化管控才能,标准了主数据办理体系,提高了全球收购与供应链的功率,加快了全球开店运营的速度,提高了全球财政事务一体化和事务合规办理才能。

据透露,名创优品SAP体系现在已在我国、美国和印尼商场试运行,终究这次“超大型事务流程重塑”在实践层面的作用怎么?新体系能否发挥出其最大的功用和价值?这些估量会在名创优品下一年度的财政报表上有所表现。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