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优等生”助力 广汽新能源8月热销势头强劲

[摘要]如今,全国越来越多的城市开始实施汽车限行、限购政策,对于那些传统燃油车车主来说,出行不再那么 自由 ,想要购车的消费者也处于一个观望
如今,全国越来越多的城市开始实施汽车限行、限购政策,对于那些传统燃油车车主来说,出行不再那么“自由”,想要购车的消费者也处于一个观望状态。但在进入“金九银十”前的车市传统淡季,广汽新能源却打破常规,继6、7月持续热销,8月依然势头不减,旗下两款“明星”新能源车GE3和GS4 PHEV受到消费者热捧。8月27日,全球首款长续航AI纯电SUV——GE3 530的上市,为广汽新能源再添“网红爆款”,完美解决新能源车消费痛点,带来最佳的出行解决方案。

GS4 PHEV稳坐广州插电混动SUV No.1

广汽新能源GS4 PHEV连续在6-8月销量破千,同比劲增7倍,稳坐插电混动SUV三强,成为市场新主流选择;同时,GS4 PHEV更是凭借持续的热销成为广州地区插电式混动SUV销量 NO.1,成为广州“开四停四”消费者最佳选择。

“开四停四”实施后,不少悬挂外地车牌的广州工薪族深受困扰,换车得看指标或用数万元拍牌,真心伤不起。GS4 PHEV则成为这群特殊“广州车主”的最佳购车之选,无需改变用车习惯,却能享受直接上绿色粤A牌,免购置税、车船税等一系列“超省”购车服务,不限行任性开,用车成本直线下降!难怪消费者对GS4 PHEV青睐有加,热销不停!

持续热销,只因天生强大产品基因!作为插电混动SUV新主流,GS4 PHEV在爆款明星车型广汽传祺GS4基础上衍生而来,完美承袭其高颜值、大空间、低油耗等实力基因,拥有J.D. POWER五连冠王者品质。GS4 PHEV搭载国内创新ATK+GMC最强混动系统,最高功率达130kW、最大扭矩达300N.m,0-50km/h加速仅4.9秒,纯电续航里程大于58km,单次总续航里程超600km,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8L。高品质SUV+高效新能源,成就地表最强插电混动SUV。

GE3 530实力吸粉,新增订单日均过百

除GS4 PHEV和GE3受到消费者热捧外,刚上市不久的重磅新车GE3 530更是自带“吸粉”体质。早在8月27日全国上市前,GE3 530就因为可享1.32倍国家最高补贴的“新政爆款第一车”身份人气爆棚,成为最受关注的“网红”新能源车。仅在预售阶段,广汽新能源就已收到GE3 530的新车订单超3000台。

自上市后,GE3 530更因惊喜的定价、高性价比及长续航、更智能、高安全的配置优势,吸引了更多潜在消费者的关注购买,日均新增订单过百,呈现强势增长态势。在北京,GE3 530可享国家、地方补贴共计9.1万元,北京市民终于等到值得购买的新能源车型,大量持标客户因GE3 530做出选购决定,所以北京地区的GE3 530订车数量占全国订车数超50%。

9月8日,广汽新能源于北京朝阳体育中心举办以“无声的轰鸣”为主题的试驾体验活动,在团购专场环节,众多消费者在体验了GE3 530的强大产品性能后纷纷做出了购买的决定,活动当天订车超200台,“新政爆款第一车”的魅力可见一斑。

气氛热烈的团购会现场

实力吸粉,只因业内领先的产品力!GE3 530拥有530km的超长续航性能,车主可任性地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城际畅享之旅,突破过往纯电动车只能作为市内通勤用车的局限。同时,GE3 530还首次搭载广汽新能源AI系统,拥有智能语音、实时导航、AI找桩、QQ音乐、社交出行等五大核心功能,宣告AI汽车时代到来。此外,GE3 530还拥有周全的主被动安全设计,并通过严苛测试。凭借长续航、更智能、高安全三大产品优势,GE3 530在行业内树立了纯电SUV新标准。

GE3 530为广汽新能源再添“爆款”,产品矩阵日益强大,8月热销更为“金九银十”到来助力,后续销量值得期待。广汽新能源将持续推出消费者喜爱的高性价比产品,用“更聪明陪伴”带给消费者更高品质的绿色智慧出行生活。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