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沐歌成为第58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合作伙伴

[摘要]2018年9月12日,第58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总决赛在桂林正式拉开帷幕。进入总决赛的全国60名佳丽、众多行业领导、赞助企业代表以及各大媒体共
2018年9月12日,第58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总决赛在桂林正式拉开帷幕。进入总决赛的全国60名佳丽、众多行业领导、赞助企业代表以及各大媒体共同出席了此次媒体见面会。

在本次大赛首次媒体见面会上,大赛组委会正式宣布,四季沐歌成为第58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合作伙伴,四季沐歌集成热水机成为第58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指定产品。

四季沐歌成为第58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第58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组委会主席刘树文(左)四季沐歌集团市场总监李文平(右)

爱与美聆听全世界共同的呼唤

国际小姐大赛是世界三大选美赛事之一,创办于1960年,至今57年历史,每年有120个国家和地区参与,一直以“塑造面向国际、炫出青春、引领时尚、倡导社交的新女性形象”宗旨广受世人关注。

从2009年首次引入中国至今,国际小姐大赛不仅已经成为中国佳丽展示曼妙身姿与自身魅力的绝佳舞台,更以其影响力与号召力展示并发扬新女性“友好、健康、爱心”内在智慧与爱心之美,向世界传递出“爱心、亲善”理念,已经成为更好看、更好玩、更有温度的全球女性美好生活方式展示平台。

四季沐歌集团市场总监李文平表示,作为一个致力于国际化、年轻化、时尚化、社交化发展的品牌,与国际小姐大赛崇尚的“爱与美”一样,四季沐歌也将传递爱与美等正能量视为人类赖以生存和可持续发展的基本动力所在,无论是“悦享美好生活”品牌主张,还是一直以来秉承的“为人们创造环保、健康、品质的美好生活”的宗旨,无一不是体现着四季沐歌始终以创造美好生活为终极目标,这也与国际小姐大赛的理念不谋而合。

第58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组委会主席刘树文女士谈及与四季沐歌的合作表示,之所以选择四季沐歌作为本次国际小姐中国大赛的合作伙伴,这不仅源自于对四季沐歌的国际化视野,以及其展现出的中国企业全新品牌形象的高度认可,更是基于双方以大美、大爱营造更美好生活方式与文化境界的共识。

极致产品体验诠释 “爱与美”

作为有着“美丽奥林匹克”美誉的世界顶级选美赛事,国际小姐大赛一直以高格调著称于世,能够成这一赛事的指定用品,四季沐歌集成热水机的非凡品质与舒适体验自然不容小觑。

正如李文平总监所说:这是一款集舒适化、娱乐化、个性化、智能化、美观化、定制化于一身的新概念热水产品,可以为大赛选手带来全身心的放松,帮助她们以最神采焕发的状态参加大赛各项活动,充分展示自己的风采,向世人诠释爱与美的魅力。

实际上,四季沐歌集成热水机的诞生,正是基于四季沐歌对全新消费群体爱与美渴求的理解与把握。

针对消费者不断升级的“身心一体”洗浴需求,在以快速制热、精准恒温达成更高洗浴舒适度的基础上,新一代热水机产品在软化水质、放松按摩、人机互动娱乐性等方面也在不断进行着升级与探索。

其次,在设计上,新一代热水产品讲求与卫浴空间风格形成一体化,在节省空间的同时实现视觉美感的提升。

四季沐歌集成热水机智领沐浴新方式

对品质的追求,对健康的重视,对美感的渴望,对新体验的期待,可以说,无论从哪个层面进行解析,我们都不难从中读出由四季沐歌所引领的新一代沐浴生活新方式。

创立18年来,四季沐歌不仅始终致力于“建立热水新标准、升级热水新体验”,更时刻关注全球消费者在消费理念、消费趋势方面的提升趋势。在这样的思路指引下,四季沐歌推出了一系列更加符合时代需求、更具技术含量与设计感的全新产品。

四季沐歌集成热水机,将即热式电热水器、淋浴屏、节能盘等多种设备有机结合,其“1秒用热水,即开即用”、“多用途按摩功能”等功能亮点堪称是为快节奏都市生活量身打造,现代简约风格外观设计为浴室环境平添艺术色彩,内置蓝牙音乐播放器可以播放音乐、接打电话实现完美人机互动,堪称从各个维度颠覆了人们对于洗浴的固有认知,将简单的洗浴过程升华为感受爱与美的享受,一经推出,便斩获2018“艾普兰奖”、2018科睿国际创新节科技创新金奖,广受业界专家及广大消费者热议追捧,而此次荣膺第58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指定用品,更是令世人感受到了这款产品的全新魅力。

从“无”到“有”,从“有”到“优”,正如国际小姐中国大赛的传奇历程一样,开启“大热水战略”的四季沐歌也凭借着领先时代的热水解决方案,在拉动产品个性消费崛起的同时,引领中国消费者迈入舒适热水、洁净热水、高效热水新时代。

这样珠联璧合的组合,必将为全球观众和用户带来更具美丽与智慧的视觉及使用盛宴。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