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链流量扶持放大招:手雷链克专区上线!

[摘要]迅雷链开放平台一直对接入的优质应用进行流量扶持,帮助开发者解决应用推广、用户触达难、获取难的问题。
迅雷链开放平台一直对接入的优质应用进行流量扶持,帮助开发者解决应用推广、用户触达难、获取难的问题。除了玩客云流量资源、品宣曝光资源等扶持渠道之外,规划已久的手机迅雷链克专区也于9月11日正式上线,成为迅雷链扶持C端优质应用获取流量的又一重要渠道。

手机迅雷App是迅雷4亿用户的重要活跃入口,此次对接入迅雷链的优质应用开放这个超级流量池,并且不定期通过主题活动的形式为手机迅雷用户推荐优质应用体验,可以有效帮助链上应用获取用户、解决应用推广问题。

手机迅雷链克专区介绍

链克专区入口位于手机迅雷App“发现”版块,专区设置有轮播图,新品推荐,热门应用等资源位,对接入迅雷链的优质应用分门别类进行展示,供用户下载体验。专区也会定期通过运营活动等形式,鼓励手雷用户下载体验应用内容。

下图截取上线当天专区的应用推荐情况,随着接入迅雷链的优质应用不断增加,链克专区展示的应用也会越来越丰富。

如何申请入驻链克专区?

应用在完成链克兑换/智能合约的对接并正常上线后,可以在应用中心申请入驻链克专区,按要求提交应用使用地址后进入审核流程。应用在通过审核并发布后将会显示在专区“查看更多”应用列表,同时迅雷链官方人员将持续跟踪应用的质量和数据表现,筛选品质较优的应用展示在推荐位。建议开发者们通过不断提升应用的产品质量、用户口碑、数据表现等,以获得更多资源推广的机会。

新上线的手雷链克专区是迅雷链对C端优质应用进行流量扶持的重要渠道,也是迅雷链推动区块链技术应用落地,赋能实体经济的重要举措。在扶持政策的不断丰富和完善下,开发者可以更加专注于业务应用层面,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数据表现,将迅雷链技术优势落实到更多实际应用场景。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